飛利浦支援

我無法調整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的研磨器設定

發表於 2023 年 1 月 24 日
請依照步驟操作,並觀看下方影片,調整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的研磨器設定。
只能在研磨咖啡豆時調整研磨器設定。使用咖啡豆槽內的研磨設定旋鈕。針對部份機器,您可能需要調整鍵 (預磨咖啡匙的握把)。
  1. 在咖啡出口下方放一個杯子。
  2. 沖煮一杯黑咖啡。
  3. 如為需要工具的機器,當研磨器開始研磨時,請將研磨器調整鍵放到旋鈕上 (參閱圖 1),接著下壓旋鈕,向左或向右轉動。如為不需要工具的機器,您可以手動壓下旋鈕,再向左或向右轉動 (參閱圖 2)。
  4. 最多往左或往右旋轉一格,即可調整設定。機器會以數字或點表示研磨設定。較小的點 = 較小的粉粒大小。較小的數字 = 較小的粉粒大小
  5. 沖煮 2-3 杯咖啡,試試看差異為何。內部系統需要適當調整研磨器旋轉的時間長度,以確保研磨適量的咖啡,進而獲得最佳濃縮咖啡風味。
Play Pause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