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如何調整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的飲品分量

發表於 24 August 2023
請查看下方資訊和教學影片,瞭解如何依照您的喜好編排下列飛利浦義式咖啡機咖啡量。
機器對每種飲品都有 3 種預設設定:低、中、高。
然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和儲存數量,此選項僅適用於使用最高的設定時。

請參閱以下指示或觀看影片。
  1. 若要調整最高分量設定,請按住您要調整的飲品圖示 3 秒鐘。飲品分量圖示的上方燈光和牛奶量圖示上方的指示燈 (限特定機型) 會開始閃爍,且開始/停止按鈕會開始閃爍,表示您正處於編排模式。
  2. 按下開始/停止按鈕。機器會開始沖煮所選飲品。啟動指示燈一開始會持續亮起。當機器準備好儲存調整的量時,開始/停止指示燈會開始閃爍。
  3. 當杯子裝入需要的咖啡或牛奶量時,再次按下開始/停止按鈕。如果是卡布奇諾或拿鐵瑪琪朵,會先流出牛奶。當杯子裝入需要的牛奶量時,請按下開始/停止按鈕。機器會自動開始流出咖啡。當杯子裝入需要的量時,再次按下開始/停止按鈕。
在您設定完飲品的新預設最高分量後,每次選擇
此飲品的最高分量時,機器就會分配此新的分量。
Play Pause
記憶功能能協助調整標準飲品分量。短片會示範如何調整和儲存義式濃縮咖啡的分量。若要調整義式淡咖啡、美式咖啡或黃金泡沫咖啡,請按住想要調整之飲品的按鈕。

指示 
  1. 按住想要調整之飲品的按鈕,直至顯示幕顯示 memo (記憶) 
  2. 義式咖啡機現在進入編排模式,並開始沖煮咖啡
  3. 等到咖啡達到想要的分量時,按下 OK 按鈕將其停止
  4. 義式咖啡機此時已調整至您偏好的飲品分量
Play Pause
記憶功能能協助調整標準飲品分量。短片會示範如何調整和儲存卡布奇諾的分量。若要調整拿鐵瑪琪朵,請按住拿鐵瑪琪朵按鈕。

指示 
  1. 確認鮮奶盒有裝上,且內含充足牛奶
  2. 按住卡布奇諾或拿鐵瑪琪朵按鈕,直至顯示幕顯示 memo (記憶) 
  3. 義式咖啡機現在進入編排模式,並開始製作奶泡
  4. 在泡沫達到想要的分量時,按下 OK 按鈕將其停止。義式咖啡機此時將開始沖煮您的飲品
  5. 等到咖啡達到想要的分量時,按下 OK 按鈕將其停止
  6. 義式咖啡機此時已調整至您偏好的分量
Play Pause
記憶功能能協助調整飛利浦 4000/3100 義式咖啡機的標準飲品分量。參考此說明短片,瞭解如何輕鬆調整標準飲品分量。
Play Pause
記憶功能能協助調整飛利浦 3000 義式咖啡機的標準飲品分量。參考此說明短片,瞭解如何輕鬆調整標準飲品分量。
Play Pause
記憶功能能協助調整飛利浦 2100/2000 義式咖啡機的標準飲品分量。參考此說明短片,瞭解如何輕鬆調整標準飲品分量。
Play Pause

記憶功能能協助調整飛利浦 2100/2000 義式咖啡機的標準飲品分量。參考此說明短片,瞭解如何輕鬆調整標準飲品分量。

Play Pause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