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無法從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拆下沖煮裝置

發表於 2023 年 1 月 23 日
無法從您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拆下沖煮裝置?請參閱下方的文章和影片,瞭解原因及可為您提供支援的解決方案。
Play Pause
請依照下列指示將沖煮裝置調整到咖啡機內的中間位置:
  1. 關閉檢修門,放回所有組件 (水箱/滴盤/咖啡渣盒)。
  2. 按下開/關 (ON/OFF) 按鈕,關閉機器電源。稍待片刻,直到不再聽見任何聲響 (可能需要 15-20 秒)。
  3. 按下開/關 (ON/OFF) 按鈕,開啟機器電源。在機器可供使用之前,請勿採取任何動作,如開啟檢修門或取下滴盤/水箱。
  4. 打開檢修門,將 [推] (PUSH) 按鈕往右推,握住不放並朝自己的方向拉出,再次嘗試取出沖煮裝置。
如果您的義式咖啡機處於除垢模式,將無法拆下沖煮裝置。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先完成除垢程序,然後再試一次。

如果這些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