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會滴水

發表於 2023 年 2 月 27 日
如果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會滴水,請閱讀下方的疑難排解建議,解決此問題。
備註:下列說明不適用於型號 STE305x 和 GC62x

本產品不可水平使用。水平使用蒸氣噴頭時,蒸氣會無法順利從蒸氣噴頭釋出,並凝結在蒸氣管中。這可能會造成蒸氣噴頭滴水。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膠管呈現 U 字型時,膠管內的凝結水珠無法流回水箱,這可能會導致蒸氣掛燙機的噴頭滴水。

在此情況下,請將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的噴頭向上舉起,讓膠管為垂直放置。  如此一來,凝結水珠就能流回水箱。

開始蒸氣熨燙時,將蒸氣設定為 MAX 模式。此步驟之後,將蒸氣噴頭握持在遠離衣物的位置,並按下蒸氣觸動器 10 秒,以釋放最初滴出的水滴。
請注意,本節中的解決方案僅適用於採用 AirStretch 技術的飛利浦蒸氣掛燙機 (這些蒸氣掛燙機的噴頭有濾網柵口,如下圖所示)。

如果您長時間大量使用直立式蒸氣掛燙機,這可能會造成水凝結。若發生此情形,水會從噴頭滴出。

要解決此問題,請先讓蒸氣掛燙機冷卻。接著,取下濾網柵口,然後拿一塊乾布按壓黑色表面,擦去凝結的水滴。


這些解決方案是否並未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飛利浦蒸氣掛燙機的濾網柵口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