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冒出白煙

發表於 2023 年 5 月 5 日
若您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冒出白煙,請參閱以下資訊瞭解如何輕鬆地自行解決問題。
若使用含脂量高的食物,請停止烹調,並使用整張廚房紙巾吸乾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底部的油,或將多餘的油倒掉。接著就能繼續烹煮。

如果常要烹煮含脂量高的食物,您可以根據擁有的型號使用下列其中一種配件:
  • 點心蓋
  • 防噴濺上蓋
  • 多功能網籃

備註:白煙不會對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或烹調程序造成影響。
如果健康氣炸鍋隨附減油器配件,烹調油脂較多的食材時請務必使用。此減油器配件可防止產生白煙。

如果您在開始烹調前忘記將減油器放入飛利浦健康氣炸鍋,請將減油器放入炸鍋,然後繼續烹調。
前次使用的油脂殘渣可能會導致健康氣炸鍋冒白煙。在此情況下,請停止烹調,並小心去除健康氣炸鍋中的殘渣。為避免再次發生此情況,請在每次使用後,徹底清潔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的炸鍋、網籃及加熱板。
麵包薄片可能會導致健康氣炸鍋冒出白煙。在此情況下,食物沾完麵包粉或裹粉後要壓實,這樣才能確實附著。
加熱板位於健康氣炸鍋的上部區域內。由於風量強大,輕量的食材 (例如一片土司、蔬菜或水果片) 可能會被吹到加熱板上。請在產品冷卻後將食材從加熱板上拿掉。

備註:如要在烹調輕量食材時避免產生煙霧,您可以根據健康氣炸鍋的型號使用下列其中一種配件:
  • 點心蓋
  • 防噴濺上蓋
  • 多功能網籃
這些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嗎?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