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顯示虛線或錯誤代碼

發表於 2023 年 5 月 15 日
如果飛利浦健康氣炸鍋電源未開啟,且顯示閃爍的虛線 (---) 或錯誤代碼,請參閱下方以取得進一步資訊。
健康氣炸鍋處於韌體更新模式。此更新可能需時幾分鐘,此時無法使用健康氣炸鍋。在更新完成之前,請勿拔除健康氣炸鍋的插頭。

若虛線持續顯示很長一段時間,請拔除裝置的電源插頭後重新插回,予以重設。如果更新未完成,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協助。
E1 或 0x1002 
健康氣炸鍋可能存放在低溫處。
拔除產品電源插頭,靜置 30 分鐘,然後重新插回。
  1. 如果裝置存放在溫度較低的環境下,請先調整為室溫至少 30 分鐘,然後重新插回電源。
  2. 如果重新插回電源後,依然顯示錯誤代碼,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協助。

E2 
輸入的 WiFi 認證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 WiFi 認證以繼續。

E3 或 0x4001 
連線功能有瑕疵。您仍然可以在沒有連線功能的情況下使用裝置,或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E4、E5、E6、E8、E12、0x1001、0x3001、0x3002 或 0x3003 
拔除健康氣炸鍋的插頭後重新插回。如果依然顯示錯誤代碼,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協助。


E10、0x9002 
健康氣炸鍋在使用自動烹調程式時偵測到問題。

拔除健康氣炸鍋的插頭後重新插回。請確定已連線至 WiFi,讓健康氣炸鍋可以執行韌體更新 (若有)。重新啟動自動烹調程式。
如果錯誤持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並請說明是哪一個自動烹調程式造成問題。

E11、0x9003 
健康氣炸鍋使用的電壓與指定的電壓不同。
拔除健康氣炸鍋的插頭後重新插回。試著改用其他插座。拔除使用相同插座的其他產品電源插頭。

如果仍顯示錯誤代碼,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A1
食物溫度計未正確插入健康氣炸鍋。將食物溫度計的末端插入健康氣炸鍋螢幕上的食物溫度計插孔 (請參閱下圖 A1)。 
 

A2
測出的食物溫度上升太快。如果食物溫度計未正確插入食物中,就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從側邊插入食物溫度計,並確定尖端觸及食物最厚部分的中心 (請參閱下圖 A2)。確保食物厚度至少有 2 公分。

A3
食物溫度上升太慢。使用食物溫度計模式烹調時,食物溫度計可能放在網籃外。將食物溫度計插入食物中,然後放入網籃中烹調,或選擇不含食物溫度計的烹調模式。

A4
食物溫度下降。健康氣炸鍋的抽屜打開,但尚未達到食物的目標溫度。請再次關閉抽屜,然後等待健康氣炸鍋指示烹調完成。

A5
食物溫度計過熱。如果您將溫度計留在網籃內,但沒有插入食物中,就可能發生這種情況。烹調期間如未使用食物溫度計,請自網籃取出。

此舉是否可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A1 A2 錯誤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