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L3220QL/00

BDL3220QL/00

BDL3220QL/00

BDL3220QL/0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BDL3220QL/0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BDL3220QL/00

類似產品

See all Unmapped

使用 HTML5 透過雲端來連接與控制內容

使用 HTML5 透過雲端來連接與控制內容

利用內建的 HTML5 瀏覽器,透過雲端來連接與控制內容。在線上設計告示板內容,然後將其連接到顯示器或整個網路。只需插入 RJ45 網際網路纜線連接至網路,並將顯示器與專屬網址連結,即可播放雲端內容。

SmartPower 確保節能效果

SmartPower 確保節能效果

系統可以控制並預設背光強度,最多可降低 50% 耗電量,為您大幅節省用電費用。

3 年保固

3 年保固

我們的全球三年保固可讓您放心的享受產品。全球都有飛利浦服務中心,可做出快速應變。顯示器故障的機率極低,若真的遇到故障,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找出產品問題並將其修復,讓您完全安心且滿意。

Full HD LED 技術帶來出色影像

白色 LED 屬於固態裝置,能更快速提供完整、一致的亮度,進而節省啟動時間。LED 不含汞成份,不論是回收或廢置均符合環保。LED 可提供更好的 LCD 背光明暗控制,因此可呈現超高對比率。此外,由於整個螢幕畫面的亮度一致,色彩重現更加卓越。

AMVA 可呈現廣角、超高對比的逼真影像

飛利浦 AMVA LED 顯示器運用先進的多象限垂直配向技術,以超高靜態對比率,呈現格外生動、明亮的影像。除了一般應用皆能得心應手之外,也特別適合高要求的圖形應用。其最佳化的像素管理技術可提供 178/178 度的超廣視角,進而呈現清晰影像。

智慧型控制軟體套件

使用此強大的軟體工具來控制並管理您網路上的所有告示板顯示器,可讓您透過 RJ45 或 RS232 連線,集中變更顯示器設定。透過智慧型控制,您能夠在建立視訊牆時即設定視訊輸入、修改色彩設定、設定顯示器 ID,甚至診斷每一台顯示器的狀態,方便您從單一的中央位置管理所有顯示器,完整提供您需要的絕對操控能力。

透過 DLNA 連接顯示器並開始分享

只需使用與 DLNA 完全相容的媒體裝置,即可將行動裝置或媒體播放機中的內容分享並串流至顯示器上。您可透過乙太網路纜線連接每個顯示器,並在本機網路中即時管理內容。只要連接好顯示器便可開始分享。

USB 媒體播放

透過 USB 埠享受您自己的媒體播放。只要插上 USB 隨身碟,創造專屬的告示板內容,就能隨時傳遞您喜歡的行銷訊息。這台強勁的媒體播放機支援多種媒體格式,提供絕佳的畫質與真正的彈性。

隨時排程喜歡的內容

您可以自由地根據所需時間排程適當的內容,藉以滿足客戶的資訊需求。您可透過像是 USB、VGA、DVI 和 HDMI 等各種視訊輸入訊號來混和並管理您的內容。只要利用排程功能建立一或多份播放清單即可善加掌握內容,隨時隨地,隨心所欲。

耗電量低於工業平均標準

減少操作裝置需要的電力。

符合 RoHS 標準,致力於環境保護

飛利浦所設計及生產的顯示器產品嚴格遵守 RoHS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 標準,防止鉛及其他有害物質污染環境。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