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汽車燈

Ultinon Essential LED

車頭燈泡

獨特的感受,不同的享受

與大多數的車款相容,輕鬆提升時尚品味與安全性。Ultinon Essential LED [˜H7] 頭燈燈泡的造型時髦,採用 ThermalCool 散熱技術,締造始終如一的高效能燈光。

查看所有優點

獨特的感受,不同的享受

安裝簡單的時尚 LED 照明

  • LED-HL [~H7]
  • 6000 K 明亮白光
  • 適用主要車型
  • 創新散熱技術

飛利浦技術打造明亮白光

使用 Ultinon Essential LED 頭燈為您的愛車量身打造時髦頂級外觀。這款 LED 燈泡擁有 6000 K 色溫,可投射時尚白光,並且具備創新熱能管理系統,為您的旅程提供始終如一的明亮光束。

ThermalCool 熱能管理實現卓越效能

熱能管理是 LED 燈具效能的關鍵因素。飛利浦 Ultinon Essential LED 頭燈採用一體成型的獨特設計,有利高效散熱,因此能夠始終如一地提供最佳亮度 (即使溫度變得極高亦然 – 與品質較差的 LED 不同)。此款照明亦擁有較長壽命,不需要經常更換。獨特的 ThermalCool 技術不僅在實驗室中經過測試,也在真實汽車環境下通過考驗 (與眾多競爭品牌的產品不同),因此您可以對它聲稱的高效能具有充分信心。

優質冷卻材料打造高效散熱功能

Ultinon Essential LED 以優質材料製成,能有效抵禦熱損害。許多競爭品牌的產品使用品質較低的金屬以及效率較差的散熱技術,在 LED 溫度變高時,發出的光束會開始變弱。Ultinon Essential LED 頭燈包含柔性銅網編散熱片和鋁質燈頭,有助熱能快速散逸,因此能在整趟旅程中始終如一地提供強大光束。

選配接環可確保與大部分車型搭配使用

輕巧設計讓安裝更加快速簡易

只要長效性能,不要提早故障

Lumileds Luxeon ZES 提升投射燈的效能

瞭解更多資訊,利用精準光束避免危險眩光

最高品質的飛利浦汽車照明

技術規格
  • 行銷規格

    期望效果

    風格

    產品特色

    飛利浦 LED 燈

  • 產品說明

    應用
    • 遠光燈

    • 近光燈

    機座

    PX26d

    型號

    11972UEX2

    符合 ECE

    範圍

    Ultinon Essential LED

    技術

    LED

    類型

    [~H7]

  • 請確實依循當地交通法規使用替換式 LED 車燈,若有違反相關規範需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