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車內空氣品質

GoPure 5311

含 3 色 AQI 的車用空氣清淨機

從呼吸的空氣去除 125 種汙染物

GoPure 5311 空氣清淨機會自動從呼吸的空氣去除多達 125 種汙染物,包括細菌、病毒、甲醛及其他細微至 0.015um 的有害粒子。3 色指示燈顯示的空氣品質,讓您一目瞭然。

查看所有優點

從呼吸的空氣去除 125 種汙染物

自然而然呼吸乾淨的空氣

  • 淨化粒子 > 0.015 um*1+2
  • 中和有毒氣體
  • 除菌 > 99%*4

過濾 > 0.015 um 的超細微粒,包括病毒*1+2

由於可吸入的超細微粒會進入肺部深處,因此它們會造成最嚴重的健康風險。飛利浦獨特的 SelectFilter Plus 過濾技術可從車內空氣中去除體積小至 0.015 微米的超微粒、細菌或病毒,包括空氣中傳播的病毒,例如 A 型流感或 SARS 冠狀病毒、B 型肝炎與手足口病 (FMD)*1+2

快速移除車內的廢氣等有毒氣體

飛利浦獨特的 SelectFilter Plus 技術包含 HESA 濾網層,可為您的愛車淨化有害的氣體化學物質。透過強效的吸收與氧化程序,以每小時 14 立方公尺*3 的潔淨空氣輸出率消除有害氣體物質。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清除空氣中的汽車廢氣、塑膠材質釋出的化學物質,以及其他散發異味的物質,例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甲苯和甲醛。

有效去除 99%*4 以上的空氣傳播細菌

當您和家人待在狹小的車內空間時,空氣中傳播的細菌和病原體可能會威脅所有人健康。強效的 GoPure 5311 可在一小時內去除超過 99%*4 的空氣傳播細菌,只讓您呼吸乾淨健康的空氣,一掃您對健康的顧慮。

去除其他車輛排放的有害 NO2/SO2 廢氣

Airmid 認證的濾網可去除 90% 由空氣傳播的過敏原*4

3 段式指示燈可讓您在駕駛時查看空氣品質

自動清淨空氣,讓您專心駕駛

更換指示燈方便您更換濾網

隨附的 USB-C 纜線可輕鬆安裝

技術規格
  • 行銷規格

    期望效果

    為車內帶來健康清新的空氣

    產品特色

    3 色 AQI,自動控制

  • 產品說明

    空氣微粒感應器

    有,紅外線感應器

    空氣品質指示燈 (AQI)

    3 色 AQI

    自動開啟/關閉

    認證

    Airmid HealthGroup (SFP)

    色彩

    黑色

    型號

    GP5311

    濾網壽命 (hr)

    350 小時

    濾網更換指示器

    噪音級 (dbA) (強效/高)

    55 dBA

    功率 [瓦]

    5

    轉速設定

    自動/強效/靜音 3 種設定

    技術

    車用空氣清淨機

    電壓 (V)

    5V DC

  • 1 - SelectFilter Plus 於第三方實驗室測試粒子單通濾清效率;WHO 2008 年微生物風險評估報告中公佈的人類流感和 SARS 冠狀病毒尺寸。手足口病 (FMD) 病毒和 B 型肝炎的尺寸 > 0.02 um。
  • 2 - 根據標準 GB/T6165:2008 測試微粒濾除效率。實際性能可能受其使用環境影響;濾網無法保證 100% 濾除粒子。
  • 3 - 根據 GB/T18801:2015 之規範於第三方實驗室測試 CADR
  • 4 - 根據 GB21551.3-2010 之規範,於第三方實驗室透過金黃色葡萄球菌殺除速率測試細菌濾除率。Airmid 認證 SelectFilter Plus 可濾除高達 90% 由空氣傳播的樺木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