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大型顯示器

5200 series

HD 顯示器

超薄 LED 顯示器

兼顧今日和未來需求的最佳選擇:採用 Digital Crystal Clear 技術的飛利浦 5200 系列 HD 超薄 LED 顯示器。體驗生動逼真的影像、清晰無比的音效,以及隨時隨地享受觀影樂趣的所有必備配備 (例如方便實用的額外 USB 和 HDMI 埠)。

查看所有優點
32PHH5200/96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超薄 LED 顯示器

採用 Digital Crystal Clear 技術

  • 81 公分 (32")

超極細鑲邊讓您的畫面視野更寬廣

傳統大型顯示器的鑲邊就像畫框一樣,包覆整個大型顯示器四邊。我們的超極細鑲邊採時尚薄型設計,讓您的觀看畫面變大。

100Hz PMR,提供清晰的動態影像

完美動態比率結合飛利浦的顯示科技與先進視訊處理技術,提升每個影像畫面的品質。無論您喜歡的是玩遊戲,還是觀看步調緊湊的運動賽事或動作片,都能體驗最佳的清晰度與順暢的動態影像。

三個 HDMI 輸入端子加上 Easylink,提供整合式連線功能

只需要一條纜線,便能同時將畫面和音訊訊號從裝置傳輸到大型顯示器上,幫您省去線路糾結的困擾。HDMI 使用未經壓縮的訊號,確保從來源傳送至螢幕的品質無可挑剔。再搭配上飛利浦 Easylink,您只需要一支遙控器,就能同時對大型顯示器、DVD、藍光、機上盒或家庭劇院系統進行大部分的操作。

USB 適用於多媒體播放

中空底座設計,創造輕盈懸浮的效果

Digital Crystal Clear:讓您想要大方分享的精準畫質

技術規格
  • 畫面/顯示

    長寬比

    16:9

    顯示器

    LED Full HD

    面板解析度

    1366 x 768p

    畫面增強

    Digital Crystal Clear

  • 支援的螢幕解析度

    電腦輸入

    高達 1366x768 @ 60Hz

    視訊輸入
    • 24、25、30、50、60 Hz

    • 高達 1366x76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