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大型顯示器

5200 series

HD 顯示器

超薄 LED 顯示器

兼顧今日和未來需求的最佳選擇:採用 Digital Crystal Clear 技術的飛利浦 5200 系列 HD 超薄 LED 顯示器。體驗生動逼真的影像、清晰無比的音效、HDMI 埠,隨處均可享受。

查看所有優點
32PHH5210/96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超薄 LED 顯示器

採用 Digital Crystal Clear 技術

  • 81 公分 (32")

三個 HDMI 輸入端子加上 Easylink,提供整合式連線功能

只需要一條纜線,便能同時將畫面和音訊訊號從裝置傳輸到大型顯示器上,幫您省去線路糾結的困擾。HDMI 使用未經壓縮的訊號,確保從來源傳送至螢幕的品質無可挑剔。再搭配上飛利浦 Easylink,您只需要一支遙控器,就能同時對大型顯示器、DVD、藍光、機上盒或家庭劇院系統進行大部分的操作。

USB 適用於多媒體播放

分享樂趣。將 USB 記憶卡、數位相機、MP3 播放機或其他多媒體裝置連接至大型顯示器上的 USB 埠,即可使用簡單易用的螢幕內容瀏覽器享受相片、影片及音樂。

Digital Crystal Clear:讓您想要大方分享的精準畫質

不論來源為何,飛利浦開發的 Digital Crystal Clear 技術都能呈現出自然逼真的畫質。無論是觀看喜愛的連續劇、新聞節目,或是邀請朋友來家裡看影片,都能享有最佳的對比、色彩及銳利度。

技術規格
  • 畫面/顯示

    長寬比

    16:9

    顯示器

    液晶 HD Ready

    面板解析度

    1366 x 768p

    畫面增強

    Digital Crystal Clear

  • 支援的螢幕解析度

    電腦輸入

    高達 1366x768 @ 60Hz

    視訊輸入
    • 24、25、30、50、60 Hz

    • 高達 1366x76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