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Unmapped

Signage Solutions 49BDL4150D D-Line Display

49BDL4150D/96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內建記憶體可儲存和播放內容

透過內建記憶體儲存和播放內容。將媒體上傳至顯示器並立刻播放內容。內建記憶體與內部瀏覽器相輔相成,可在串流線上內容時充當快取記憶體。如果網路故障,內建記憶體也可播放內容的快取版本,讓內容持續運作,確保即使網路發生問題時,您的媒體依然能順利運作。

利用「容錯移轉」維持內容的執行

對於高需求的商業應用程式而言,維持內容的執行十分重要。雖然發生嚴重內容損毀的可能性不高,但「容錯移轉」利用革命性技術保護內容,可在媒體播放器發生故障時於螢幕上播放備份內容。當主要輸入出現問題時,「容錯移轉」隨即自動發揮作用。只要選擇主要輸入連線和「容錯移轉」連線,您便可立即獲得保護。

SmartPower 確保節能效果

系統可以控制並預設背光強度,最多可降低 50% 耗電量,為您大幅節省用電費用。

CMND:全權掌控您的顯示器

利用 CMND & Control 管理多個顯示器的設定

利用 CMND & Create 製作與更新內容

透過雲端來連接與控制內容

Android:運作您自己的應用程式,或選擇您最愛的應用程式

內建 mPCIe 插槽提升連線能力。

利用自動螢幕截圖確保內容持續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