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Unmapped

Signage Solutions 55BDL1007X Video Wall Display

55BDL1007X/96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超極細鑲邊給您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

精心設計的新一代視訊牆顯示器採用業界最細鑲邊與先進的調準解決方案。超細邊框顯示器可讓您強力放送的告示板內容,充分發揮影響力,確保您的訊息不會因粗厚的鑲邊而失焦。超極細鑲邊還可供您打造出天衣無縫的視訊牆配置,幾乎任何尺寸都沒問題。

色彩調校套件確保色彩一致

進階色彩調校套件可控制背光的亮度、讓伽瑪曲線標準化,並校準顯示器網路的灰階。不論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視訊牆、引人入勝的馬賽克式版面、菜單看板裝置或控制室,每個顯示器都能調整成相同的色值。這組選購套件可確保您網路上的所有顯示器都能展現一致的色彩效果。

利用「容錯移轉」維持內容的執行

對於高需求的商業應用程式而言,維持內容的執行十分重要。雖然發生嚴重內容損毀的可能性不高,但「容錯移轉」利用革命性技術保護內容,可在媒體播放器發生故障時於螢幕上播放備份內容。當主要輸入出現問題時,「容錯移轉」隨即自動發揮作用。只要選擇主要輸入連線和「容錯移轉」連線,您便可立即獲得保護。

SmartPower 確保節能效果

選用的 OPS 插入功能,能為您打造多功能合一的解決方案

全天候操作設計

利用 CMND & Control 管理多個顯示器的設定

Full HD LED 技術帶來出色影像

IPS 廣視角技術,提供精準銳利的影像和色彩

高亮度打造更清晰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