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電腦配件

無線麥克風和接收器

每個人都是大明星

利用飛利浦無線麥克風和接收器,製作您個人的才藝秀。在 iPad 上下載「The Voice: On Stage」應用程式,您就可以演唱當紅歌曲、進行盲選,甚至是跟您的朋友們比賽較量。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每個人都是大明星

無線麥克風可連接 iPad

可拆式無線麥克風,讓您自由不受拘束

要讓親友對您刮目相看,肢體語言絕不可少。應該沒有人希望有線麥克風讓您的表演綁手綁腳。有了飛利浦可拆式無線麥克風,您可以輕鬆展現招牌動作,或是配合歌詞情境擺出豐富的肢體動作。您可以將麥克風固定在麥克風架上,空出雙手,也可以拿起麥克風大秀舞技。

辦場盲選試唱會,看看多少評審投您一票

對 The Voice 的粉絲來說,這簡直是美夢成真!現在您可以辦場盲選試唱會,讓評審投您一票。有了 The Voice: On Stage 應用程式,您的歌唱表演可以為您贏得分數及免費歌曲。您一展歌喉的時候到了!

在對戰模式中挑戰您的親友

和親友一同分享歌唱的樂趣吧!切換至對戰模式,和他們來場歌唱比賽。The Voice: On Stage 應用程式會以參賽者的音準、節奏、音域及音質進行評分。

五花八門的音樂庫時時更新,供您下載

搭配螢幕上的歌詞,唱出動人旋律

使用導唱功能,新歌輕鬆唱

有了 Auto-Tune®,再也不怕走音

高感度 Bluetooth® 麥克風,提供絕佳歌唱體驗

就從免費的勁歌金曲開始,邊唱邊賺取更多獎勵

透過 Facebook、Twitter 及電子郵件分享您的影片

利用 Audio Out 將音樂輸出至 Hi-Fi,享受更高品質的音樂

技術規格
  • 連線

    藍牙版本

    2.1+EDR

    藍牙設定檔

    A2DP

    藍牙範圍

    可達 10 公尺

    音訊輸入 (3.5 公釐)
    • 位於接收器上

  • 功率

    電源供應,麥克風

    3 顆 AAA 電池 (隨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