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媒體播放機

DVD 播放機

外型亮眼,效能出色

誰說大就是好?聽過小而美嗎?向您介紹最超值的 DVD 播放機,極簡設計,小巧精緻,可播放各種形式的光碟,包括數位相片,相片品質絕對不打折!

DVP2320BL/98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外型亮眼,效能出色

高速 USB 2.0 連線能自 USB 隨身碟播放視訊/音訊

通用序列匯流排,或簡稱 USB,是一種用來方便連結電腦、周邊設備和消費性電子設備的標準協定。高速 USB 裝置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480 Mbps - 比原本 USB 裝置的 12 Mbps 還要高。使用高速 USB 2.0 連線,您只需要插入 USB 裝置,選擇電影、音樂或相片便可以直接播放。

DivX 認證,提供標準的 DivX 影片播放功能

支援 DivX,您可安坐家中,舒適地欣賞 DivX 編碼影片。DivX 媒體格式是以 MPEG4 為基礎的視訊壓縮技術,可將龐大的檔案如電影、宣傳片、音樂錄影帶等儲存在 CD-R/RW 和 DVD 可燒錄光碟中。

循序掃描色差視訊,達到最佳的影像品質

循序掃描讓影像的垂直解析度加倍,呈現更銳利的影像。循序掃描不會先傳送構成畫面的奇數行資料,然後再傳送偶數行資料,而是同時將兩個部份呈現在螢幕上。完整的影像瞬間完成,達到最大的解析度。以這樣的速度,人眼將會看到更銳利的畫面,不會再看到螢幕上一行行的線條。

12 位元/108MHz 視訊處理技術,呈現清晰且自然的影像

192kHz/24 位元音訊 DAC 有效強化類比音效輸入效果

播放 CD、(S)VCD、DVD、DVD+R/RW、DVD-R/RW

可播放 MP3、WMA 及 JPEG 數位相機相片

技術規格
  • 音效

    串音 (1kHz)

    70  dB

    數位/類比轉換器

    24 位元,192 kHz

    頻率反應

    30-20000  Hz

    音效系統

    杜比數位

    失真與雜訊 (1kHz)

    65  dB

    動態範圍 (1kHz)

    80  dB

    訊噪比

    90

  • 連線

    前方/側邊連接

    USB

    後方連接
    • 數位同軸輸出

    • 色差視訊輸出循序

    • CVBS 與數位音訊左/右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