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媒體播放機

DVD 播放機

給您更銳利、更清晰的影像

您的夢幻機種具備完美無瑕、栩栩如生的畫質,幾乎可以播放任何格式的光碟!飛利浦 DVD 播放機讓您在家即可享受影音娛樂。

DVP3560K/98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給您更銳利、更清晰的影像

搭配 HDMI 1080p

DivX Ultra 認證,提供強化的 DivX 影片播放功能

支援 DivX,讓您在客廳裡輕鬆透過網際網路觀賞 DivX 編碼影片和電影及購買的好萊塢影片。DivX 媒體格式是以 MPEG4 為基礎的視訊壓縮技術,可將電影、宣傳片、音樂錄影帶等龐大的檔案儲存在 CD-R/RW 和 DVD 燒錄光碟等儲存媒體中,並在 DivX Ultra 認證飛利浦藍光或 DVD 播放機上播放。DivX Ultra 將 DivX 播放功能與其他優異功能相結合,以便利的檔案格式兼容整合式字幕、多種音訊語言、多首曲目及功能表。

高速 USB 2.0 連線能自 USB 隨身碟播放視訊/音訊

通用序列匯流排,或簡稱 USB,是一種用來方便連結電腦、周邊設備和消費性電子設備的標準協定。高速 USB 裝置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480 Mbps - 比原本 USB 裝置的 12 Mbps 還要高。使用高速 USB 2.0 連線,您只需要插入 USB 裝置,選擇電影、音樂或相片便可以直接播放。

EasyLink 可透過一只遙控器控制所有 HDMI CEC 裝置

EasyLink 讓您透過一只遙控器,便能控制多種裝置,像是 DVD 播放機、藍光播放機、SoundBar 揚聲器、家庭劇院和電視等。使用 HDMI CEC 工業標準協定,能透過 HDMI 纜線在裝置之間共用功能。只需輕按一下按鈕,您便能同時操作所有支援 HDMI CEC 並已連線的設備。執行待機與播放等功能,再簡單不過。

單鍵控制 MP3 製作,由 CD 直接轉換至 USB 隨身碟

HDMI 1080p 強化至高解析度,呈現更鮮明圖片

卡拉 OK 錄音功能,與親朋好友分享您的好歌喉

K 歌達人讓您盡情飆歌,無限歡樂

我的桌布功能創造個人化的歡迎畫面

技術規格
  • 音效

    串音 (1kHz)

    90  dB

    數位/類比轉換器

    24 位元,192 kHz

    頻率反應

    30-20000  Hz

    音效系統

    杜比數位

    失真與雜訊 (1kHz)

    80  dB

    動態範圍 (1kHz)

    80  dB

    訊噪比

    90

  • 連線

    前方/側邊連接
    • USB

    • 麥克風

    後方連接
    • 類比音訊輸出左/右

    • 數位同軸輸出

    • HDMI 輸出

    • 色差視訊輸出循序

    • 複合視訊 (CVBS) 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