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媒體播放機

3000 series

DVD 播放機

DVD 與 USB 播放一網打盡

您的夢幻機種具備完美無瑕、栩栩如生的畫質,幾乎可以播放任何格式的光碟!飛利浦 DVD 播放機讓您在家即可享受影音娛樂。

DVP3850K/96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DVD 與 USB 播放一網打盡

全靠 DivX® Ultra 播放功能

ProReader 光碟機使幾乎所有光碟上都能流暢播放

ProReader 光碟機讓您輕輕鬆鬆觀賞電影與視訊,即使老舊有污垢或是刮痕累累的光碟,都能從頭到尾流暢播放,完全看不出來光碟受損。ProReader 採用尖端技術,將微弱的類比訊號轉換為強大的數位訊號來擷取資訊,可順利播放品質不佳的光碟。此外,ProReader 光碟機幾乎可讀取任何影片格式的功能,您大可放心,不論放入什麼格式的光碟,都能順利播放。

USB 媒體連線能自 USB 隨身碟播放媒體

通用序列匯流排即 USB,這是可便於連接電腦、週邊設備與消費性電子設備的通訊協定標準。有了 USB 媒體連線,您只需要插入 USB 裝置,選擇電影、音樂或相片便可以播放。

DivX Ultra 認證,提供強化的 DivX 影片播放功能

支援 DivX,讓您在客廳裡輕鬆透過網際網路觀賞 DivX 編碼影片和電影及購買的好萊塢影片。DivX 媒體格式是以 MPEG4 為基礎的視訊壓縮技術,可將電影、宣傳片、音樂錄影帶等龐大的檔案儲存在 CD-R/RW 和 DVD 燒錄光碟等儲存媒體中,並在 DivX Ultra 認證飛利浦藍光或 DVD 播放機上播放。DivX Ultra 將 DivX 播放功能與其他優異功能相結合,以便利的檔案格式兼容整合式字幕、多種音訊語言、多首曲目及功能表。

單鍵控制 MP3 製作,由 CD 直接轉換至 USB 隨身碟

循序掃描色差視訊,達到最佳的影像品質

12 位元/108MHz 視訊處理技術,呈現清晰且自然的影像

卡拉 OK 錄音功能,與親朋好友分享您的好歌喉

K 歌達人讓您盡情飆歌,無限歡樂

技術規格
  • 音效

    串音 (1kHz)

    < 100  dB

    數位/類比轉換器

    24 位元,192 kHz

    頻率反應

    30-20000  Hz

    音效系統

    杜比數位

    失真與雜訊 (1kHz)

    >85  dB

    動態範圍 (1kHz)

    > 90  dB

    訊噪比

    > 100 分貝

  • 連線

    前方/側邊連接
    • USB

    • 麥克風

    後方連接
    • 類比音訊輸出左/右

    • 色差視訊輸出循序

    • 複合視訊 (CVBS) 輸出

    • 數位同軸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