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可攜式音響

MP3-CD 隨身機

享受 MP3 音樂不跳針

使用 eXp2461 MP3-CD 播放機,一張 MP3-CD 便可享有 10 小時不跳針音樂。一代名機 eXp2461 配備雙色顯示幕,讓您輕鬆享用音樂。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享受 MP3 音樂不跳針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只要輕按一個按鍵,就能在不同的音量設定 (由低至高) 中,欣賞經過動態低音增強效果處理後的音樂低音部分,讓您更能享受優異的音樂效果。當音量設定比較低時,最低的低音頻率經常會消失,若要避免發生此類問題,可以開啟動態低音增強效果以進行低音強化,如此一來,即便您減低音量,也可以欣賞到同樣的音效。

100 秒神奇電子防震保護功能 (Magic ESP™)

神奇電子防震保護功能 (Magic Electronic Skip Protection™) 的便利設計,讓 MP3-CD 隨身機在您慢跑或移動中即使受到碰撞或震動,音樂依然不跳針。配備神奇電子防震保護功能 (Magic Electronic Skip Protection™) 的裝置擁有智慧型電子緩衝區,能儲存 MP3 與 WMA 等不同的數位音樂格式。緩衝區能同時自動調整內容與雷射旋轉速度,確保音樂播放順暢不間斷。

技術規格
  • 音效

    音響回授

    數位/類比轉換器

    1 位元

    頻率反應

    20 - 20000  Hz

    輸出功率

    2 x 4mW RMS

    加強音效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

    訊噪比

    > 85dB

    音量控制

    數位

  • 連線

    直流電輸入

    4.0 公釐,4.5V,中央 +

    線路輸出

    3,5  mm

    耳機

    3.5 公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