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牙刷頭

Philips Sonicare TongueCare+

潔舌刷

飛利浦 Sonicare 清潔舌頭

將飛利浦 Sonicare 牙刷變成音波震動潔舌器。我們的智慧型 TongueCare+ 潔舌刷採用特殊設計的 MicroBristles,搭配飛利浦 Sonicare BreathRx 潔舌噴霧,能夠達到深層清潔舌頭的效果。

查看所有優點

飛利浦 Sonicare 清潔舌頭

採用 Sonicare 動力的獨家潔舌器

  • 2 入裝
  • 一按即用
  • 無乳膠
  • BrushSync 模式配對

隨手一按,就從牙刷變身為潔舌器

TongueCare+ 潔舌刷可快速地將飛利浦 Sonicare 牙刷變成音波震動潔舌器。每支潔舌刷都能像一般刷頭一樣,輕鬆地壓入飛利浦 Sonicare 牙刷握把。易於使用、更換和清潔,創新潔舌刷相容於所有飛利浦 Sonicare 一按即用牙刷握把,在每日口腔保健的例行程序中同時潔舌,就是這麼簡單。適用所有飛利浦 Sonicare 牙刷握把,僅下列除外:PowerUp 電池以及 Essence。

輕易深入舌頭的各個部位

為了讓舌頭擁有真正的潔淨,您必須清潔所有部位。TongueCare+ 潔舌刷的人體工學外型,毫不費力就能舒適地深入所有死角。小巧靈活的刷頭能輕鬆地清理所有死角與隙縫中造成壞口氣的細菌。

自動與牙刷握把配對

智慧型 TongueCare+ 潔舌刷內建微晶片,可與牙刷握把通訊。在您扣入刷頭時,握把會自動辨識及選擇適合的模式與強度等級,展現最佳的舌頭清潔效能。您只要按下電源按鈕,一切自動完成。

240 根 MicroBristles,溫柔地深層清潔

飛利浦 Sonicare 清潔舌頭

技術規格
  • 設計與外型

    色彩

    黑色

  • 材質

    彈性體

    無乳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