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無線喇叭

Philips Fidelio

無線隨身喇叭

隨時隨地提供高傳真音效

飛利浦 Fidelio 無線喇叭效能卓越,攜帶方便。提供絕佳音質、清晰動態的音效以外,也相當方便在家或行進間隨時使用。透過藍牙提供無線音樂串流,輕鬆自在享受美妙音樂盛宴。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隨時隨地提供高傳真音效

就要執著好聲音

  • 藍牙

柔和圓頂高頻喇叭呈現廣闊、自然的音效

因為採用柔和圓頂高頻喇叭,因此高頻音效格外細緻與精確。這項科技是由飛利浦於 1960 年代首創,自此之後即將其運用在大多數的高階喇叭音箱上。因為這些高頻喇叭吧的指向性和失真程度極低,因此得以成像寬廣遼闊的音質。若與只使用全音域驅動器的系統相較,無論在聆聽範圍裡的任何位置,都聽得到更廣獲而自然的音效。

藍牙無線音樂串流功能

藍牙屬於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兼具穩定與省電效果。此技術讓您輕鬆與 iPod/iPhone/iPad 或其他具備藍牙的裝置無線連線,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甚至筆記型電腦。因此您能以無線方式透過此款喇叭,盡情享受來自影片或遊戲的音樂與音效!

可以為任何行動裝置充電的 USB 埠

這款喇叭設有 USB 埠,如果您的智慧型手機在家中或在將其攜帶外出時電量耗盡,您可將本款可攜式喇叭儲存的電池電力傳輸到行動裝置裡。

碰觸喇叭時會自動顯示電池電量

低音喇叭和 wOOx 超重低音技術帶來令人驚豔的紮實低沉低音

最佳的分頻濾波器創造極致自然的音調平衡

高效能擴大機展現雄偉音量和力度

技術規格
  • 喇叭

    喇叭驅動器
    • 2 x 3/4 吋柔和圓頂高頻喇叭

    • 4 x 2" 吋全音域低音喇叭

    喇叭增強功能

    wOOx 低音反射器

    輸出功率 (RMS)

    20W

  • 連線

    藍牙設定檔

    A2DP

    藍牙範圍

    視線所及,10 公尺或 30 英呎

    音訊輸入 (3.5 公釐)

    USB 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