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媒體播放機

可攜式 DVD 播放機

娛樂與您同行

安穩坐好、放輕鬆就能隨時享受飛利浦 PET702 在 7 吋 TFT LCD 螢幕上為您播放的電影,隨時隨地享受您喜愛的 DVD 電影、MP3-CD 以及 CD 音樂或欣賞您的 JPEG 相片。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娛樂與您同行

  • 7 吋寬螢幕液晶顯示

播放 DVD、DVD+/-R、DVD+/-RW 及 (S)VCD

本飛利浦播放機相容市面上大多數的 DVD 光碟。DVD、DVD+/-R、DVD+/-RW 及 (S)VCD 光碟,皆可在本播放機播放。DVD+/-R 為一簡略名詞,表示 DVD 磁碟機能同時接受這兩種常見的可燒錄 DVD 格式。同理,DVD+/-RW 則表示可同時處理這兩種可重複寫入的光碟類型。SVCD 代表「Super VideoCD」。SVCD 的品質較 VCD 要高出許多,而更高的解析度能呈現 VCD 所無法比擬的銳利畫質。

透過相片光碟分享 JPEG 影像檔案

多格式播放功能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觀看相片,最佳的光碟相容性可以播放各種光碟格式,享受觀賞的樂趣。

17.8 公分 (7") TFT 彩色 LCD 顯示器,提供高品質觀賞體驗

高解析度彩色液晶顯示器使影像栩栩如生,能以高品質印刷品般「真實」的豐富細節和生動色彩,展示您珍藏的相片、最愛的電影及音樂。

以 16:9 寬螢幕格式觀賞電影

內建優質立體聲喇叭

使用可充電式電池最多可連續播放 2 小時*

隨附車用變壓器和便利的遙控器

播放 MP3-CD、CD 及 CD-RW 音樂

簡單的按鈕,輕鬆的控制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250mW RMS (內建喇叭)

    輸出功率 (RMS)

    10mW RMS (耳機)

    訊噪比

    >80dB (耳機),>62dB (內建喇叭)

  • 連線

    AV 輸出

    複合端子 (CVBS) x1

    直流電輸入

    9V

    耳機插孔

    3.5 公釐的立體聲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