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無線喇叭

無線隨身喇叭

優異音質 · 加固抗震 ·可鏈結設計

使用音效華麗、設計新潮的 SB5200 隨身喇叭,隨時隨地置身勁歌熱舞的派對氛圍。按下室內模式,讓家中飄揚清脆澄澈樂音,或是切換室外模式,調高音量挑逗世界一起躍動。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優異音質 · 加固抗震 ·可鏈結設計

  • Bluetooth®
  • 音訊鏈結
  • 通話用內建麥克風
  • 10W,充電式電池

藍牙無線音樂串流功能

藍牙屬於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兼具穩定與省電效果。此技術讓您輕鬆與 iPod/iPhone/iPad 或其他具備藍牙的裝置無線連線,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甚至筆記型電腦。因此您能以無線方式透過此款喇叭,盡情享受來自影片或遊戲的音樂與音效!

wOOx™ 喇叭提供低沉強勁的低音

wOOx 技術是種嶄新的揚聲概念,較一般音響系統更為飽滿、深沉的低音,能驚艷您的聆聽感受。特殊的喇叭驅動器與 wOOx 低音反射器完美結合,而主驅動器與高音單體間的準確調校,更確保了中低頻到高頻之間的流暢轉換。雙懸吊系統及完全對稱的夾層結構可發出低沉而準確的低音,而無明顯失真。在最大音量時,wOOx 能散放出極為低沉且動感十足的低音,徹底釋放音樂的震撼效果。

鏈結多個 BR-1X,彙集成龐大的音樂系統

若要在戶外以更大音量播放,可隨您喜好以隨附音訊線鏈結多個 BR-1X。成功連接後,所有 BR-1X 上的音量將會同步。只需調整連接至您裝置的 BR-1X,即可一次調整所有 BR-1X 的音量。

音訊輸入可輕鬆播放可攜式音樂

2 款選單式音效設定,專為室內與戶外使用所設計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RMS)

    2 x 5 瓦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增加/減少

  • 喇叭

    喇叭增強功能

    wOOx 低音反射器

    喇叭驅動器

    2 x 2 吋

  • 根據使用及設定方式而定,電池壽命可能有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