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可攜式音響

隨身喇叭

全功能隨身喇叭

用飛利浦全功能隨身喇叭享受音樂,透過 MicroSD 卡/Aux 輸入連線播放您最喜愛的旋律。具備 wOOx™ 技術的喇叭體積輕巧,有多種顏色可選擇,隨附充電式電池。

查看所有優點
SBM100WHI/00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全功能隨身喇叭

  • 白色

從 MicroSD 記憶卡輕鬆播放音樂

只需將裝有喜愛內容的記憶卡插入播放機中,就再也不用擔心沒有娛樂可選了。

內建數位 FM 收音機

數位收音機比 FM 類比傳輸還先進,是透過地面傳輸器網路進行收音機廣播的新方式,產生音質清晰且無爆裂聲的音效品質,讓聽眾有更多的選擇與資訊。這項科技讓接收者可以鎖定所能找到的最強訊號。使用數位電台,無需記住電台頻率,只需電台名稱就能調頻,再也不用回頭使用舊方法。

1.5W RMS 輸出功率

此系統總輸出功率達 1.5W RMS。RMS 是「均方根」(Root Mean Square),也是音響功率的典型測量法,更確切地說,就是從音訊擴大機傳送到喇叭的電力,單位為瓦。傳送到喇叭的電量以及其敏感度,可決定所產生的音效功率。瓦數越高,喇叭所發出的音效功率也就越佳。

wOOx™ 喇叭提供低沉強勁的低音

立體聲耳機插孔提供更佳的個人音樂享受

技術規格
  • 連線

    AUX 輸入

    USB 充電

    耳機輸出

  • 調諧器/接收/傳送

    調諧器波段

    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