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顯示器

Business Monitor

電子紙顯示器

在螢幕上閱讀更簡單

飛利浦 ePaper 顯示器提供舒適的觀看體驗,延長閱讀時間。反射顯示器搭配無藍光和多功能連線能力。兼顧環保意識與永續性的設計。

查看所有優點
13B1K3300/96 |

在螢幕上閱讀更簡單

搭配 ePaper 顯示器

  • 3000 系列
  • 13 (對角線 13.3 吋 / 33.8 公分)
  • 1200 x 1600 (UXGA)

如紙本般的體驗,提供極致的閱讀舒適度

飛利浦 ePaper 顯示器保護您的眼睛和環境。使用 E Ink 技術,內容顯示就像是紙張一樣,不會發出刺眼背光。工作時間更長,也不必擔心傳統閃爍、背光液晶顯示器導致的眼睛疲勞或頭痛。抗眩光、無閃爍和無藍光功能,有助於減輕眼睛壓力。超低耗電量和無紙化顯示,專為滿足適用性目標所設計。

SmartConnect 可供連接 HDMI、DisplayPort 及 USB-C

飛利浦顯示器隨附多種連接方式,例如 USB-C、DisplayPort 及 HDMI 接頭,讓您盡情享受未經壓縮的高解析度影音內容。

SmartRemote 功能表可讓您輕鬆控制檢視內容

飛利浦全新的 SmartRemote 軟體可讓您透過簡單易用的螢幕功能表來控制 ePaper 顯示器。您可以將檔案拖曳到工具視窗、搜尋內容、放大、縮小和切換頁面。只顯示您所需的資訊以減少干擾。請前往飛利浦網站支援頁面,下載最新的應用程式版本。

SmartErgo 底座可將顯示器調整成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

環保永續且使用便利的包裝

技術規格
  • 連線能力

    輸入訊號

    DisplayPort 1.2 x 1、HDMI 1.4 x 1、USB-C x 1 (DP Alt 模式、電力傳輸)

    同步輸入

    獨立同步

    音訊 (輸入/輸出)

    音訊輸出

    HDCP

    HDCP 1.4 (HDMI / DisplayPort / USB-C)

  • 畫面/顯示

    面板尺寸

    13.3 吋 / 33.8 公分

    長寬比

    3:4

    顯示器面板類型

    EPD

    點距

    0.169 x 0.169 公釐

    最佳解析度

    1200 x 1600

    顯示器色彩

    4 位元灰階

    實際可視範圍

    278.4 (水平) x 202.8 (垂直)

    像素密度

    150 PPI

    顯示螢幕塗層

    抗眩光,3H,霧度 15%

  • SmartRemote 應用程式僅相容於 Windows 10 以上的作業系統,目前不相容於 macOS。
  • 如要透過 USB-C 傳輸視訊,筆記型電腦/裝置必須支援 USB-C DP Alt 模式
  • 分享螢幕畫面、透過網際網路在線上串流視訊和音訊等活動可能會影響您的網路效能。您的硬體、網路頻寬和其效能將決定整體的音訊與視訊品質。
  • 如要享有 USB-C 供電與充電功能,筆記型電腦/裝置必須支援 USB-C 標準電力傳輸規格。請參閱筆記型電腦使用者手冊或洽詢製造商以取得詳細資料。
  • 顯示器的外觀可能會與功能示意圖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