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顯示器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雙重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

雙重輸入提供可接受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輸入的接頭。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周邊

USB 連接埠可讓使用者輕鬆連接插頭,並播放多媒體裝置,例如 USB 記憶體裝置、相機、可攜式 HDD、網路攝影機、PDA、印表機及其他具備 USB 連線功能的裝置。USB 2.0 訊號會通過顯示器上的 USB 2.0 連接埠傳輸至電腦。請注意,相機和 HDD 等裝置可能需要獨立的電源供應,因為這些裝置的電力需求高於顯示器 USB 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量。

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的無壞點顯示器

所謂的亮點和暗點都是液晶面板的缺陷。雖然有些製造商認為亮點暗點均是製造過程所無法避免的部分,飛利浦卻不認同。飛利浦的螢幕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不允許任何面板缺陷,只要 LCD 面板有一個亮點或暗點,飛利浦便提供 PerfectPanel™ 全球有效的保固維修或更換螢幕。

快速的 8ms 開/關反應時間:優異的文字與圖片顯示效果

SXGA 1280 x 1024 解析度,提供更鮮明的顯示畫面

SmartManage 相容性讓您可在 LAN 基礎上管理資產

耗電量低於工業平均標準

內建音響喇叭,桌面不凌亂

為達到最佳高度與角度而設計

內建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部電源變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