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顯示器

170X6FB LCD monitor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時尚的 SmartTouch 控制

SmartTouch 控制是一組智慧型觸控感應圖示,取代舊有的凸出按鈕。例如只要輕觸一下,SmartTouch 控制即可開啟顯示器電源,或利用 SmartImage Lite 調整顯示器的亮度與銳利度。啟動後,SmartTouch 圖示便會發亮,代表系統已執行您的命令。

雙重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

雙重輸入提供可接受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輸入的接頭。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周邊

USB 連接埠可讓使用者輕鬆連接插頭,並播放多媒體裝置,例如 USB 記憶體裝置、相機、可攜式 HDD、網路攝影機、PDA、印表機及其他具備 USB 連線功能的裝置。USB 2.0 訊號會通過顯示器上的 USB 2.0 連接埠傳輸至電腦。請注意,相機和 HDD 等裝置可能需要獨立的電源供應,因為這些裝置的電力需求高於顯示器 USB 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量。

LightFrame™ 真實數位神燈技術,給您最大的螢幕體驗

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的無壞點顯示器

快速的 8ms 開/關反應時間:優異的文字與圖片顯示效果

SXGA 1280 x 1024 解析度,提供更鮮明的顯示畫面

創新前衛的設計已成為一種生活主張!

享受內建喇叭所帶來的多媒體體驗

內建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部電源變壓器

在電腦關閉時,也能使用外部音效裝置播放音樂。

CableGuide 可使電線及空間保持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