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顯示器

200WB7ES LCD widescreen monitor

200WB7ES/96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雙重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

雙重輸入提供可接受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輸入的接頭。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周邊

USB 連接埠可讓使用者輕鬆連接插頭,並播放多媒體裝置,例如 USB 記憶體裝置、相機、可攜式 HDD、網路攝影機、PDA、印表機及其他具備 USB 連線功能的裝置。USB 2.0 訊號會通過顯示器上的 USB 2.0 連接埠傳輸至電腦。請注意,相機和 HDD 等裝置可能需要獨立的電源供應,因為這些裝置的電力需求高於顯示器 USB 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量。

可用於 Windows Vista

支援 Vista 的飛利浦顯示器,可鮮明生動地呈現全新 Windows 作業系統精緻且高規格的畫面。無論是在家中或辦公室,其設計皆可提昇您的娛樂體驗,增加您的生產力並控管您的電腦使用體驗,讓您有效且輕鬆快速地檢視、尋找並組織工作或娛樂上的資訊。

WSXGA+,寬螢幕格式,1680x1050 解析度提供更銳利的顯示畫面

快速的 8ms 開/關反應時間:優異的文字與圖片顯示效果

SmartManage 相容性讓您可在 LAN 基礎上管理資產

螢幕可旋轉 90 度,並具備聰明電線收藏系統

傾斜與旋轉調整功能給您理想的視角

不需捲動即可顯示更多影像與內容

飛利浦的智慧控制功能讓調整顯示器設定既輕鬆又便利

方便的隨插即用 DVI,為您提供真正的數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