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iPod/iPhone 專用鬧鐘收音機

在您最愛的旋律中醒來

飛利浦鬧鐘收音機給您一天的開始!此一免費的飛利浦應用程式給您更佳的起床與收音機體驗,而裝置的 4W RMS 輸出功率則能提供強勁的清晰音效。即使 iPod 或 iPhone 裝有保護套,亦可直接輕鬆連接擴充基座。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在您最愛的旋律中醒來

無論是 iPod/iPhone 或電台皆可聆聽

  • 配備 30-pin 接頭
  • 適用於 iPod/iPhone
  • FM,雙重鬧鈴
  • 4W

免費的 HomeStudio 應用程式給您更棒的喚醒與收音機體驗

再沒有比使用飛利浦 HomeStudio 應用程式喚醒或聽收音機更棒的事了。只要由 Apple App Store 下載,就能享受各種很棒的功能。舉例來說,先進的鬧鐘設定讓您在設定鬧鐘時擁有更大的彈性。您可以設定鬧鈴音量、響鈴時間、日期和響鈴。在聽收音機時也能使用容易操作的預選電台功能,享受更佳的使用者介面。

播放 iPod/iPhone 並為其充電

為 iPod/iPhone 充電的同時也可享受喜愛的 MP3 音樂!這個擴充基座可讓您直接將便攜式裝置連接擴充基座娛樂系統,以絕佳音效聆聽喜歡的音樂。而播放音樂的同時也為 iPod/iPhone 充電,因此您可以盡情享受音樂而無需擔心便攜式播放機會沒電。接上擴充基座後,擴充基座娛樂系統會自動為可攜式裝置充電。

FM 數位選台,含預選頻道

數位 FM 收音機為您飛利浦音響中的音樂收藏提供額外的音樂選擇。只要鎖定您想要預設的電台,然後按下預設鈕不放即可記憶頻率。有了預設電台的儲存功能,您就可快速存取最愛的電台,而無須每次都要手動調頻。

連接上 iPod/iPhone 後,自動進行時鐘同步

即使 iPod/iPhone 裝有保護套,亦可直接連接擴充基座

適中鈴聲,讓您愉悅地迎接每一天

雙重鬧鈴可在不同時間喚醒您及您的另一半

MP3 Link 提供行動音樂播放功能

睡眠定時器讓您在喜愛的音樂陪伴下悠然入睡

4W RMS 總輸出功率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RMS)

    4W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內建喇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