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CD 播放機

享受您的影片、音樂和照片

擁有這台飛利浦全功能 DVD 播放機 AZ5741,您就能透過電視享受儲存在行動 USB 裝置上 最喜愛的電影、音樂,甚至是相片。它能播放 DVD、MP3/WMA-CD、相片光碟與收音機。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享受您的影片、音樂和照片

  • DVD、CD、USB、FM
  • 遙控器
  • 4W

播放 DVD、(S)VCD、MP3-CD、CD(RW) 以及 Picture CD

飛利浦播放機相容於市面上販售的多數 DVD 和 CD 光碟。DVD、(S)VCD、MP3-CD、CD(RW) 及相片光碟,皆可在本播放機播放。SVCD 代表「Super VideoCD」。SVCD 的品質較 VCD 要高出許多,而更高的解析度能呈現 VCD 所無法比擬的銳利畫質。CD(RW) 為一簡略名詞,表示光碟機能接受常見的可燒錄 CD 格式。

具備 USB Direct 功能,可播放 MP3/WMA 音樂

在 USB Direct 模式下,只要將 USB 裝置插入飛利浦裝置的 USB 埠,便可直接從飛利浦裝置播放數位音樂。

便利的遙控器,操控格外便利

便利的遙控器在手,控制盡在彈指之間。只需輕鬆閒坐,就能掌控一切。

FM 調諧器,讓您盡情享受廣播節目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RMS)

    4W

    音效系統

    立體聲

    喇叭直徑

    4 吋

    音量控制

    旋轉鈕

  • 喇叭

    內建喇叭

    2

    外觀質感

    金屬

    喇叭類型

    喇叭

  • 不支援有數位版權管理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