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CD 播放機

隨時隨地享受 iPod/iPhone 上的好音樂

隨時隨地大聲播放,分享您最愛的 iPod/iPhone 音樂。本裝置不但方便隨身攜帶,而且使用簡易,還可以在播放 iPod/iPhone 中的音樂時為其充電。您還可以播放 CD、CD-R 及 CD-RW。馬上隨心所欲播放您的音樂。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隨時隨地享受 iPod/iPhone 上的好音樂

  • iPod/iPhone 擴充基座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只要輕按一個按鍵,就能在不同的音量設定 (由低至高) 中,欣賞經過動態低音增強效果處理後的音樂低音部分,讓您更能享受優異的音樂效果。當音量設定比較低時,最低的低音頻率經常會消失,若要避免發生此類問題,可以開啟動態低音增強效果以進行低音強化,如此一來,即便您減低音量,也可以欣賞到同樣的低音效果。

播放 iPod/iPhone 並為其充電

為 iPod/iPhone 充電的同時也可享受喜愛的 MP3 音樂!這個擴充基座可讓您直接將便攜式裝置連接擴充基座娛樂系統,以絕佳音效聆聽喜歡的音樂。而播放音樂的同時也為 iPod/iPhone 充電,因此您可以盡情享受音樂而無需擔心便攜式播放機會沒電。接上擴充基座後,擴充基座娛樂系統會自動為可攜式裝置充電。

播放 CD、CD-R 及 CD-RW

飛利浦因產品可以與市面上多種光碟相容而聞名。這款音響可讓您輕鬆享受來自 CD、CD-R 及 CD-RW 的音樂。CD-RW (可重複寫入光碟相容性) 意指您的音響可以播放可燒錄光碟 (CD-Recordable,CD-R),也可以播放可重複寫入光碟 (CD-Rewritable,CD-RW)。CD-R 光碟可以燒錄一次,並可在任何音訊 CD 播放機上播放,而 CD-RW 光碟可重複燒錄和寫入多次,並僅能在相容的音訊 CD 播放機上播放。

MP3 Link 提供行動音樂播放功能

CD 隨機播放/重複播放,打造專屬音樂饗宴

FM 調諧器,讓您盡情享受廣播節目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RMS)

    2X1 瓦

    加強音效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

    音效系統

    立體聲

    喇叭直徑

    3 吋

    音量控制

    旋轉鈕

  • 喇叭

    內建喇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