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超迷你音響

輕鬆享受美妙音樂

這款精巧的全功能飛利浦音響不只能讓您收聽智慧型手機上的歌曲、透過藍牙串流音樂庫,還可播放 MP3-CD。藉由內建的 USB 充電埠,為您的智慧型裝置 (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裝置) 充飽滿滿電力。

查看所有優點

輕鬆享受美妙音樂

就要執著好聲音

  • Bluetooth®
  • CD、MP3-CD、USB、FM
  • 充電用 USB 埠

藍牙無線音樂串流功能

藍牙屬於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兼具穩定與省電效果。此技術讓您輕鬆與 iPod/iPhone/iPad 或其他具備藍牙的裝置無線連線,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甚至筆記型電腦。因此您能以無線方式透過此款喇叭,盡情享受來自影片或遊戲的音樂與音效!

播放 MP3-CD、CD 及 CD-R/RW

MP3 為「MPEG 1 Audio layer-7.6 cm (3")」的縮寫,這是一種革命性的壓縮技術,龐大的數位音樂檔案可以壓縮最多至十分之一的大小而不嚴重降低音質。MP3 也已經是網路上的標準音效壓縮格式,可快速、輕鬆轉輸音效檔案。

USB 即插即用提供簡易 MP3 音樂播放功能

多虧了完整的檔案傳輸功能,只要使用內建的 USB 即插即用,即可享受更多數位音樂,省下力氣,多了趣味。

音訊輸入能播放可攜式音樂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呈現強大深沈的低音效果

數位選台 (可預設電台),便利無比

自動 CD 載入裝置,存取方便

數位音效控制

技術規格
  • 音效

    加強音效

    數位音效控制

    最大輸出功率 (RMS)

    15W

  • 喇叭

    喇叭驅動器

    3" 低音喇叭

    喇叭類型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