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HD 攝影機

捕捉和分享精彩瞬間 - 輕鬆簡單

ESee 攝影機 CAM150 耐用且防水,室內、戶外都好用,即使在水中或雪地也沒問題。先進的防手震功能提供最清晰鮮明的影片,而雙格式錄影功能讓您可以使用 HD 和電子郵件適用的格式,隨時輕鬆分享作品。

CAM150RD/00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捕捉和分享精彩瞬間 - 輕鬆簡單

即使在水中或雪地也沒問題

先進的防手震功能,讓您拍攝更清晰且更穩定的影片

先進的防手震功能,讓您拍出自豪的絕佳影片,忍不住想與人分享。具備先進演算法的陀螺儀感應器可確保您的影片穩定不失真。感應器會測量地面與攝影機鏡頭之間的距離,每當攝影機晃動時會進行必要的修正。這項先進的技術能為您帶來一張張清晰的相片,讓您透過令人讚嘆的影片,捕捉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

雙格式錄影,提供 Full HD 和適用於電子郵件的格式

Full HD 影片最適合用 HD 大型顯示器觀賞。但如果您想要將影片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或在線上分享,則必須壓縮大 HD 檔案,然後將其轉換成適合電子郵件使用的格式。您的攝錄影機所提供的雙格式錄影替您免除這些繁複的步驟。只要開啟這個功能,就可以同時以 Full HD (1080p) 和適用於電子郵件的 QWVGA (240p) 格式錄製影片。因此您可以在 HD 大型顯示器上盡情觀賞影片,還可以立即以電子方式與他人分享,格式不再是問題。

以電子郵件或 Facebook/YouTube 快速分享

內建 Windows 軟體可輕易將您的影片貼上 YouTube、Facebook、Twitter 和 Vimeo。即使是 Mac 使用者也能透過 iLife 中的 iMovie 輕鬆整理、編輯和分享。飛利浦攝影機採用先進壓縮技術,即使是以 HD 影片格式 (H.264) 製作而成的檔案成品,檔案大小都比標準攝影機、數位相機和手機檔案還小,而且絕不減損畫質。如此一來,您便可以立刻與大家分享!即使是 iPhoto 和 Windows Movie Maker 等其他程式也可使用這些檔案。

以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重溫美好時刻,再小的細節都能清晰呈現

快速展示能以迷你電影的方示呈現影片精華

技術規格
  • 顯示器

    2 吋 LCD (對角線)

    480 x 234 像素解析度

  • 尺寸

    產品厚度

    20  mm

    產品寬度

    55  mm

    產品高度

    109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