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擴充基座娛樂系統

享受以絕佳音效大聲播放 iPod 音樂的快感

超有型的飛利浦擴充娛樂系統 DC570 讓所有房間都可以飄揚著您最喜愛的 iPod 音樂。此項時尚系統不僅設計高雅,佔用空間極小,另外內建的重低音喇叭還可以呈現震撼效果驚人的 Hi-Fi 音效。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享受以絕佳音效大聲播放 iPod 音樂的快感

(搭配直立喇叭)

100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RMS 是「均方根」(Root Mean Square),也是音頻功率的典型測量法,更確切地說,就是從音訊擴大機傳送到喇叭的電力,單位為瓦特。傳送到喇叭的電力量以及其敏感度,可決定所產生的音效功率。基本上,擴大機是受限於它們可以擴大的電能,而喇叭則是受限於在不讓音訊失真的狀況下,它們可以轉換成為音能的電能。瓦特數越高,喇叭所發出的音效功率也就越佳。

具備 USB Direct 功能,可播放 MP3/WMA 音樂

在 USB Direct 模式下,只要將 USB 裝置插入飛利浦裝置的 USB 埠,便可直接從飛利浦裝置播放數位音樂。

數位音效控制,讓您依照音樂類型調整最佳音質

數位音效控制可讓您選擇預選爵士、搖滾、流行及古典樂的控制,使您能依照不同的音樂類型,調整最適合的頻率距離。每種模式都有圖形式等化技術,自動調整音效平衡,強化所選音樂類型中最重要的音效頻率。最終,數位音質控制將精準地調整音效平衡,選擇最符合播放中音樂的效果,讓您享受音樂最佳的呈現方式。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播放 iPod 並同時充電

多功能遙控可同時操控系統和您的 iPod

FM 數位選台,含預選頻道

隨附簡單易用的遙控

技術規格
  • 音效

    喇叭類型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

    輸出功率 (RMS)

    共 100 瓦 RMS

    加強音效
    • 數位音質控制 4 種模式

    •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內建喇叭

    3

    喇叭類型

    內建重低音喇叭

    主喇叭
    • 3" 低音喇叭

    •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

    重低音喇叭類型

    主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