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DCD3020/98

DCD3020/98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wOOx™ 喇叭提供低沉強勁的低音

wOOx 技術是種嶄新的揚聲概念,較一般音響系統更為飽滿、深沉的低音,能驚艷您的聆聽感受。特殊的喇叭驅動器與 wOOx 低音反射器完美結合,而主驅動器與高音單體間的準確調校,更確保了中低頻到高頻之間的流暢轉換。雙懸吊系統及完全對稱的夾層結構可發出低沉而準確的低音,而無明顯失真。在最大音量時,wOOx 能散放出極為低沉且動感十足的低音,徹底釋放音樂的震撼效果。

FM 數位選台可預設多達 20 組電台

數位 FM 收音機為您飛利浦音響中的音樂收藏提供額外的音樂選擇。只要鎖定您想要預設的電台,然後按下預設鈕不放即可記憶頻率。有了預設電台的儲存功能,您就可快速存取最愛的電台,而無須每次都要手動調頻。

使用頂級 Hi-Fi 音響管,傳送最純淨天然的音效

內建 Hi-Fi 音響管讓您體驗媲美頂級音響系統的超高音質,音響管的類比效果提供更切合我們非線性聽覺系統的聲音,音效不失真而且音質更清亮細緻、溫暖生動。

播放 DVD、DivX®、(S)VCD、MP3-CD、WMA-CD、CD (RW) 以及相片光碟

高級鋁鑄外殼及實木喇叭

數位音效控制,讓您依照音樂類型調整最佳音質

播放 DVD、DivX®、(S)VCD、MP3-CD、WMA-CD、CD (RW) 以及相片光碟

釹絲帶高音單體的高傳真音質

杜比數位讓您享受極致的觀影體驗

平面按鍵的金屬面遙控器,背面是具質感的革龜紋

120W RMS 總輸出功率

杜比數位讓您享受極致的觀影體驗

鬧鐘及睡眠定時器功能

鍍金喇叭接頭,提供細膩的訊號傳輸效果

播放 iPod/iPhone/iPad 並為其充電

USB Direct 功能可播放音樂和相片

具備 USB Direct 功能,可播放 MP3/WMA 音樂

HDMI 1080p 強化至高解析度,呈現更鮮明圖片

自動 CD 載入裝置,存取方便

Class ‘D’ 數位擴大機提供高品質音效

2500 瓦 PMPO / 150 瓦 RMS 總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