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超迷你音響

在家享受聽覺饗宴

您再也無需攜帶隨身音樂播放裝置了!這款飛利浦超迷你音響配備 iPod/iPhone/iPad 擴充基座與行動裝置專用的 USB 即插即用。這款音響無論作壁掛式或桌上型使用,外型皆出色有質感。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在家享受聽覺饗宴

就要執著好聲音

  • iPod/iPhone/iPad 擴充基座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呈現強大深沈的低音效果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透過小巧的喇叭音箱系統,為您提供低沉的低音體驗。它與傳統喇叭音箱系統不同,附加了已與低音喇叭進行聲學校正的低音管線,優化系統的低頻下降狀況,呈現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小的失真。此系統令低音管線中的空氣發生共振,像傳統低音喇叭一樣震動。系統結合了低音喇叭的響應,延伸了全部低頻音效,開創了全新的低音境界。

數位音效控制,讓您依照音樂類型調整最佳音質

數位音效控制可讓您選擇預選爵士、搖滾、流行及古典樂的控制,使您能依照不同的音樂類型,調整最適合的頻率距離。每種模式都有圖形式等化技術,自動調整音效平衡,強化所選音樂類型中最重要的音效頻率。最終,數位音質控制將精準地調整音效平衡,選擇最符合播放中音樂的效果,讓您享受音樂最佳的呈現方式。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只要輕按一個按鍵,就能在不同的音量設定 (由低至高) 中,欣賞經過動態低音增強效果處理後的音樂低音部分,讓您更能享受優異的音樂效果。當音量設定比較低時,最低的低音頻率經常會消失,若要避免發生此類問題,可以開啟動態低音增強效果以進行低音強化,如此一來,即便您減低音量,也可以欣賞到同樣的低音效果。

播放 iPod/iPhone/iPad 並為其充電

具備 USB Direct 功能,可播放 MP3/WMA 音樂

MP3 Link 提供行動音樂播放功能

可選擇壁掛,裝置擺設靈活

傳動滑蓋式前蓋板,增添時尚優雅感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20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數位選台 (可預設電台),便利無比

無線數據系統提供電台資訊及資料服務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2 x 10 瓦 RMS

    加強音效
    • 數位音效控制

    • 超重低音加強系統

    音量控制

    增加/減少

  • 喇叭

    喇叭驅動器

    2.75 吋低音喇叭

    內建喇叭數

    2

    喇叭類型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