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飛利浦 Sonicare AirFloss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Pro/Ultra - 病患組

三發集中水柱,更能照顧齒齦健康

對於沒有定期使用牙線習慣的使用者,AirFloss Pro/Ultra**** 是有效清潔牙縫最輕鬆的方式。AirFloss Pro/Ultra 可搭配漱口水或清水一起使用,對於維護牙齦健康,其效果經臨床證實跟使用牙線一樣有效。**

查看所有優點

三發集中水柱,更能照顧齒齦健康

專為沒有定期使用牙線習慣的使用者而設計的效能與標準

  • 1 個噴嘴

可清除高達 99.9% 的牙菌斑***

AirFloss Pro/Ultra 可針對使用部位清除高達 99.9% 的牙菌斑。***

空氣與微粒水珠技術

我們經臨床證明的效果由我們的獨家技術達成,這項技術將空氣與漱口水或清水結合,溫和有效地清潔齒間與牙齦邊緣。

輕鬆簡單地清理牙間齒縫

齒間的清潔對整體口腔健康來說非常重要。AirFloss 空氣動能牙線機讓您能輕易地深入齒間清理,協助您培養健康好習慣。不定期使用牙線的人在使用 AirFloss 空氣動能牙線機三個月後,有 96% 持續每週使用 AirFloss 空氣動能牙線機至少四天。

經臨床證實牙齦保健效果跟使用牙線一樣有效**

只要 60 秒:對準,按壓,乾淨無比!

使用漱口水,清爽潔淨

有助於預防齒間蛀牙

高性能噴嘴

三發集中水柱可自訂設定

技術規格
  • 功率

    電壓

    國際電壓充電器

  • 技術規格

    電池

    充電式

    電池類型

    鋰離子

    充電時間

    完全充電需 24 小時

  • 輕中度牙齦發炎的病患搭配手動牙刷與抗菌漱口水使用時,可達到此效果。AirFloss 經過設計,可協助無定期使用牙線習慣者培養每日清潔齒縫的健康習慣。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philips.com/airfloss/faq。
  • * * *AirFloss Ultra 與 Pro 為相同產品,但名稱可能依國家/地區和銷售管道而有所不同。
  • * * * * 視使用的噴射設定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