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超迷你 HiFi 音響

新一代的經典迷你音響

透過超輕巧及時髦的設計,收聽絕佳的音效。MC147 微型系統不僅可提升生活空間的價值,同時還能豐富您的音樂聆聽體驗。只要按下「播放」即可享受滿室縈繞的環繞動態低音音效。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新一代的經典迷你音響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只要輕按一個按鍵,就能在不同的音量設定 (由低至高) 中,欣賞經過動態低音增強效果處理後的音樂低音部分,讓您更能享受優異的音樂效果。當音量設定比較低時,最低的低音頻率經常會消失,若要避免發生此類問題,可以開啟動態低音增強效果以進行低音強化,如此一來,即便您減低音量,也可以欣賞到同樣的低音效果。

4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此系統總輸出功率達 4 瓦 RMS。RMS 是「均方根」(Root Mean Square),也是音頻功率的典型測量法,更確切地說,就是從音訊擴大機傳送到喇叭的電力,單位為瓦特。傳送到喇叭的電力量以及其敏感度,可決定所產生的音效功率。瓦特數越高,喇叭所發出的音效功率也就越佳。

鬧鐘及睡眠定時器功能

許多鬧鐘都是以具備各式的鬧鈴選擇為特色。而此款飛利浦時鐘收音機可選用廣播電台或傳統的蜂鳴鬧鈴喚醒您。睡眠定時器可讓您依照正常入睡所需的時間長短,設定音樂時間長度。無論您對鬧鐘的需求為何,是穩定音調的早晨蜂鳴鬧鈴,或是在睡前聆聽最喜歡的音樂,這款時鐘收音機都能滿足您。

數位選台 (可預設 20 組),便利無比

FM/MW 數位選台 (可預設 20 組)

隨附簡單易用的遙控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2x2 瓦 RMS / 200 瓦 PMPO

    加強音效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主喇叭

    3" 低音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