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MCD1160/98

MCD1160/98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呈現強大深沈的低音效果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透過小巧的喇叭音箱系統,為您提供低沉的低音體驗。它與傳統喇叭音箱系統不同,附加了已與低音喇叭進行聲學校正的低音管線,優化系統的低頻下降狀況,呈現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小的失真。此系統令低音管線中的空氣發生共振,像傳統低音喇叭一樣震動。系統結合了低音喇叭的響應,延伸了全部低頻音效,開創了全新的低音境界。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音訊壓縮技術讓龐大數位音樂檔案得以壓縮至 10 分之 1 大小而不致嚴重降低音質。您可以在飛利浦播放機中以 MP3 或 WMA 兩種壓縮格式享受數不清的數位音樂。只要從網際網路上的授權音樂網站下載 MP3 或 WMA 歌曲,或是將您的音樂 CD 轉檔為 MP3 或 WMA 音樂檔案,再把檔案輸入播放機即可。

自動 CD 載入裝置,存取方便

傳動滑蓋式前蓋板為系統的時尚設計更添細緻風味。造型與功能兼具的光碟蓋版,在您隨時想變換音樂的時候,只要按下按鈕,即可讓蓋板順暢地上下垂直滑動。在您輕鬆享受震憾音效的同時,也能經由透明窗口欣賞光碟轉動。

數位音效控制,讓您依照音樂類型調整最佳音質

具備 USB Direct 功能,可播放 MP3/WMA 音樂

數位選台 (可預設電台),便利無比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MP3 Link 提供行動音樂播放功能

無線數據系統提供電台資訊及資料服務

20 瓦 RMS 總輸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