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超迷你音響

豐富且強勁的音效

使用 USB Direct 和音訊輸入從行動音樂播放機收聽所有喜愛的內容。這款飛利浦超迷你音效系統亦能播放 MP3-CD 和 CD-R/RW,並配備低音反射式喇叭,提供強勁而震撼的低音。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豐富且強勁的音效

就要執著好聲音

  • 70W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呈現強大深沈的低音效果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透過小巧的喇叭音箱系統,為您提供低沉的低音體驗。它與傳統喇叭音箱系統不同,附加了已與低音喇叭進行聲學校正的低音管線,優化系統的低頻下降狀況,呈現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小的失真。此系統令低音管線中的空氣發生共振,像傳統低音喇叭一樣震動。系統結合了低音喇叭的響應,延伸了全部低頻音效,開創了全新的低音境界。

數位選台 (可預設電台),便利無比

只要鎖定您想要預設的電台,然後按下預設鈕不放即可記憶頻率。有了預設電台的儲存功能,您就可快速存取最愛的電台,而無須每次都要手動調頻。

音訊輸入能播放可攜式音樂

音訊輸入連線功能可讓您直接播放可攜式媒體播放機中的音訊輸入內容。除了以音響系統所提供的優異音質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外,只要將 MP3 播放機插入音響系統,即可進行音訊輸入,方便無比。

數位音效控制,讓您依照音樂類型調整最佳音質

播放 MP3-CD、CD 及 CD-R/RW

USB 即插即用提供簡易 MP3 音樂播放功能

自動 CD 載入裝置,存取方便

圓頂高音喇叭,提供更細膩、自然的音效

技術規格
  • 音效

    加強音效

    數位音效控制

    最大輸出功率 (RMS)

    70W

  • 喇叭

    喇叭類型

    圓頂高音喇叭

    主喇叭
    • 2 聲道

    • 4 吋低音喇叭

    •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