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三月 15, 2018

飛利浦Saeco大確幸咖啡方案「微品豆」單杯裝新登場

獨家氮氣填充延長最佳賞味期 現拆、現磨、現煮改寫新鮮定義

台北,台灣─於2010年正式進入台灣,飛利浦Saeco秉持「把家Espresso一下!」品牌精神,持續創新多種咖啡方案,勾勒居家咖啡生活的美好想像!觀察國人咖啡品味精益求精,飛利浦Saeco攜手湛盧咖啡隆重發表大確幸方案「微品豆」包裝,以獨家氮氣填充技術嚴密封存單杯份量的湛盧精品咖啡豆,鎖住烘焙完成時的最佳賞味狀態,現拆、現磨、現煮,改寫極致新鮮定義、挑戰極致完美的義式咖啡風味!

持續顛覆市場規則

飛利浦Saeco傳承義式咖啡精神 以創新實現居家咖啡夢

延續濾煮式咖啡機第一品牌實戰經驗,飛利浦於2010年9月將飛利浦Saeco專業義式咖啡機引進台灣,秉持「把家Espresso一下!」的品牌理念,為咖啡愛好者量身打造「由豆到杯」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飛利浦Saeco於2017年攜手湛盧咖啡推出「大確幸咖啡方案」,購買方案機種就送湛盧咖啡豆兌換券,享受不將就的義式風味。飛利浦近日更攜手精品咖啡夥伴湛盧咖啡,獨家發表大確幸咖啡方案「微品豆」新包裝,單杯裝封存時光,完美調教最新鮮、講究的咖啡格調!

大確幸咖啡方案再推「微品豆」

現拆、現磨、現煮,挑戰極致新鮮定義

飛利浦Saeco攜手湛盧咖啡發表大確幸咖啡方案「微品豆」包裝。外盒以書本概念呈現;內包裝以獨家氮氣技術填充。「微品豆」不僅僅滿足義式咖啡愛好者追求風味及多樣豆種需求,更讓義式咖啡入門者快速找到專屬的口味偏好。

飛利浦台灣健康生活事業群行銷協理章立肯表示:「國人在咖啡風味以及飲用頻率上朝個性化前進。『微品豆』包裝保留豐富的咖啡風味,滿足咖啡愛好者變化口味、多樣嘗鮮需求,更進一步實現『把家Espresso一下!』的心願。」

傳承經典義大利工藝

飛利浦Saeco以「六最」精彩演繹完美風味

於1981年成立於義大利,Saeco秉持純正義大利血統,於1985年隆重推出世界第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首創透過按鈕即可完成帶有完美Crema的經典道地義式咖啡。飛利浦Saeco承襲義大利傳統工藝,致力於將義式生活美學,深入推廣至國人的居家生活,以「六最」標準精選大確幸方案的4大入列機種,完整展演湛盧咖啡10款方案精品豆的豐富口感,精彩演繹完美咖啡風味!

 

  • 全球唯一獲得《義大利行家認證》全自動家用義式咖啡機:此認證透過感官分析將主觀判斷轉換成客觀量化的評鑑,透過科學化的評鑑為Saeco家用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優良品質作了最佳的背書
  • Saeco 123白金服務:1 天約定裝機、2年原廠保固、3天完成安裝/3天內保證完修,一通電話就能享受世界級專業維修團隊的頂級到府服務!
  • 一鍵沖煮最方便:省去費心調配咖啡豆、水量、牛奶量的沖煮過程,只要按下一鍵就是完美比例,輕鬆享受多元、豐富的咖啡飲品選擇,每一杯都是絕妙風味!
  • 陶瓷刀磨最講究:研磨所產生的熱度將耗損最細緻的咖啡風味,堅持採用陶瓷研磨刀磨,不易升溫才能完整捕捉豐富咖啡香氣,不易耗損更能在咖啡之路上一路相伴同行。
  • 自動調節最精準:恰到好處的萃取度是絕佳咖啡口感的關鍵,研磨自動調節SAS系統透過自動調節系統最佳化研磨程序,完美擷取各類型咖啡豆的精華,研磨顆粒一致、風味更優質。
  • 自動清潔最貼心:不僅把關由豆到杯的美味細節,可拆卸式沖泡器加上開關機時自動執行清洗程序,更讓清潔動作在一拆一沖間輕鬆搞定,享受優質咖啡生活更簡單!

飛利浦台灣健康生活事業群行銷協理章立肯:

國人在咖啡風味以及飲用頻率上朝個性化前進。『微品豆』包裝保留豐富的咖啡風味,滿足咖啡愛好者變化口味、多樣嘗鮮需求,更進一步實現『把家Espresso一下!』的心願。

【大確幸咖啡方案】活動網頁:

大確幸網址:http://www.saeco.philips.com.tw/dspackag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aecotw/

About Royal Philips

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於在從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預防、到診斷、治療和家庭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提高人們的健康水準,並改善醫療效果。飛利浦將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深刻的消費者洞察,不斷推出整合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目前在診斷影像、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健康資訊化以及消費者健康和家庭護理領域處於領導地位。飛利浦公司總部位於荷蘭,2016年健康科技業務的銷售額達174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1,000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更多資訊,可登錄飛利浦全球網站:www.philips.com/newscenter或台灣飛利浦http://www.philips.com.tw

閱讀細節閱讀較少

主題

聯絡方式

Lilian Chao

趙珮晴 Lilian Chao

Communication Manager

Tel: +886 (02) 3789 2282

分享到社交媒體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