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CD 播放機

隨時隨地以無線方式享受強力音樂

欣賞來自不同來源的強力音效:藍牙無線串流、USB 播放、支援多類型 CD、多功能輕巧隨攜裝置。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隨時隨地以無線方式享受強力音樂

  • 藍牙
  • USB Direct
  • 4W

透過 Bluetooth™ 從智慧型手機無線串流音樂

藍牙屬於短距離的無線通訊技術,兼具穩定與省電效果。此技術讓您輕鬆與 iPod/iPhone/iPad 或其他具備藍牙的裝置無線連線,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甚至筆記型電腦。因此您能以無線方式透過此款喇叭,盡情享受來自影片或遊戲的音樂與音效!

音訊輸入可輕鬆播放可攜式音樂

輕鬆建立連接便能享受行動裝置和電腦上所有的音樂。只要將您的裝置插入飛利浦組合上的音訊輸入 (3.5 公釐) 埠即可。若使用電腦,則一般為經由耳機輸出連接。連線之後,您便可直接從一組優質喇叭享受全部的音樂收藏。飛利浦就是能提供更佳的音效。

4W RMS 總輸出功率

此系統總輸出功率達 4 瓦 RMS。RMS 是「均方根」(Root Mean Square),也是音頻功率的典型測量法,更確切地說,就是從音訊擴大機傳送到喇叭的電力,單位為瓦特。傳送到喇叭的電力量以及其敏感度,可決定所產生的音效功率。瓦特數越高,喇叭所發出的音效功率也就越佳。

CD 隨機播放/重複播放,打造專屬音樂饗宴

播放 MP3-CD、CD 及 CD-R/RW

可設定 CD 20 首曲目

技術規格
  • 音效

    音量控制

    旋轉鈕 (類比)

    音效系統

    立體聲

    最大輸出功率 (RMS)

    4W

  • 喇叭

    內建喇叭數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