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HD 攝影機

無論電視或網路,精彩時刻觸控即享

飛利浦 ESee CAM200 不但能輕鬆拍攝影片與相片,更可用前所未有的簡單方式與他人分享。只要觸碰 3 吋觸控式螢幕,就能立刻以無線方式在電視或網際網路上分享您的影像。

CAM200WH/00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無論電視或網路,精彩時刻觸控即享

一切透過內建 WiFi

先進的防手震功能,讓您拍攝更清晰且更穩定的影片

先進的防手震功能,讓您拍出自豪的絕佳影片,忍不住想與人分享。具備先進演算法的陀螺儀感應器可確保您的影片穩定不失真。感應器會測量地面與攝影機鏡頭之間的距離,每當攝影機晃動時會進行必要的修正。這項先進的技術能為您帶來一張張清晰的相片,讓您透過令人讚嘆的影片,捕捉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

以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重溫美好時刻,再小的細節都能清晰呈現

以高畫質 (Full HD 1080p) 拍攝及欣賞影片。「1080」代表顯示解析度,也就是螢幕上的水平線條數。「p」則是指循序掃描,也就是線條依序出現在每個影格中的效果。1080p 呈現出的影片品質優於一般手機和數位相機。除此之外,這款攝錄影機採用 H.264 影片格式,與藍光播放機及光碟相同。這種高度精密的格式可讓畫質卓越的 HD 影像躍然眼前,讓您細細品味影片中的鮮明回憶。

透過觸控就能在電視上分享影片或相片

只要觸碰 ESee 攝錄影機的觸控式螢幕,便可分享相片和影片。在攝錄影機上面瀏覽相片和影片時,您只需碰觸拍攝內容便可以決定要分享的內容。直接在飛利浦裝置及符合 DLNA 標準的電視、藍光播放機、網路多媒體播放器和家庭劇院系統上直接觀賞最喜愛的內容。您甚至可以在飛利浦數位相框和平板電腦上輕觸並分享拍攝內容。

無需透過電腦,即可直接使用 Wi-Fi 上傳至 Facebook、YouTube 和 Twitter

使用 Go Live 功能,透過 UStream 將視訊無線傳播至網站

內建 Wi-Fi,無須纜線或電腦即可分享

技術規格
  • 顯示器

    3 吋 LCD (對角線)

    960 x 240 像素解析度

  • 尺寸

    產品厚度

    19.5  mm

    產品寬度

    107  mm

    產品高度

    54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