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Streamium

Wi-Fi 元件 Hi-Fi 音響

感受有如現場演出的感動情緒

這款飛利浦 Streamium Wi-Fi 元件 Hi-Fi 音響配備有 SoundSphere 喇叭,音效渾然天成,讓您彷彿置身表演現場。完美打造、160GB HDD、網際網路收音機、彩色顯示及輕鬆導覽。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感受有如現場演出的感動情緒

就要執著好聲音

SoundSphere 營造出自然且更深沉寬闊的音場

SoundSphere 給您原創的每個音符,讓您盡情沉浸在音樂的美妙與能量中。SoundSphere 提供您清晰自然的音訊,創造出更深沉寬闊的音場。栩栩如生的音效,彷彿歌手親自在您面前演出。SoundSphere 喇叭音箱上具有高音喇叭,能以各種角度方向發出更加清晰的音效。搭配精密音響工程與精心設計的低音喇叭位置,能發出更加自然和諧的音效,使干擾程度降至最低。

鋁合金喇叭完美硬派作風,重現高傳真音效

讓自然帶給您最好的。天然的材質已證明其作為音響元件的不二選擇。採用鋁合金製作的喇叭更堅實,形塑出更理想的音箱,能夠自然抗震、讓聲波傳遞發揮到最佳狀態,並再生更真實的聲音。最終打造出這款外型驚艷的喇叭,帶給您最真實的原音。

FullSound 以飽滿低音和清晰音效豐富您的音樂

飛利浦創新的 FullSound 技術能精準而忠實地還原壓縮音樂的聲音細膩度,大幅地豐富並提升音質,讓您體驗到不失真的音樂。FullSound 以音訊後製處理演算技術為基礎,結合飛利浦最為人稱道的原音重現技術和最新一代數位訊號處理器 (DSP),帶給您更深沈飽滿、寬廣震撼的低音、大幅強化人聲與樂器清晰度以及豐富的細節。讓直達靈魂深處、令人不禁舞動的逼真音效,引領您重新認識壓縮音樂。

鍍金喇叭接頭,提供細膩的訊號傳輸效果

數以千計的免費網際網路廣播電台

160GB 硬碟,可儲存多達 2000 張音樂專輯

2x50 瓦 RMS Hi-Fi 音效搭配 Class "D" 數位擴大機

無線串流或傳輸您的 PC/ MAC 音樂與相片

色彩繽紛的液晶顯示器提供便利的控制功能

播放 DVD、DivX ®、MP3、非 DRM AAC、WMA、FLAC、OGG 及 JPG

HDMI 1080p 強化至高解析度,呈現更鮮明圖片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2x50W RMS

    加強音效
    • 高音及低音控制

    • Class "D" 數位擴大機

    等化器設定

    自然色

    音量控制

    增加/減少

  • 儲存媒體

    硬碟容量

    160  GB

    類型

    USB HDD (外接)

  • Napster 僅適用於德國和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