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方塊型超迷你音效系統

就要執著好聲音

特立獨行、堅持自我,隨心所欲享受您喜愛的 CD 和行動音樂。飛利浦方塊型超迷你音響不但可播放 CD,還配備 USB 即插即用,提供行動音樂播放功能。輕巧設計適合任何空間、任何生活風格。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就要執著好聲音

輕鬆享受美妙音樂

10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此飛利浦音響總輸出功率達 10 瓦 RMS。RMS 是「均方根」(Root Mean Square),也是音頻功率的典型測量法,更確切地說,就是從音訊擴大機傳送到喇叭的電力,單位為瓦特。傳送到喇叭的電力量以及其敏感度,可決定所產生的音效功率。瓦特數越高,喇叭所發出的音效功率也就越佳。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可表現深沉而戲劇化的低音

只要輕按一個按鍵,就能在不同的音量設定 (由低至高) 中,欣賞經過動態低音增強效果處理後的音樂低音部分,讓您更能享受優異的音樂效果。當音量設定比較低時,最低的低音頻率經常會消失,若要避免發生此類問題,可以開啟動態低音增強效果以進行低音強化,如此一來,即便您減低音量,也可以欣賞到同樣的低音效果。

FM 數位選台,含預選頻道

數位 FM 收音機為您飛利浦音響中的音樂收藏提供額外的音樂選擇。只要鎖定您想要預設的電台,然後按下預設鈕不放即可記憶頻率。有了預設電台的儲存功能,您就可快速存取最愛的電台,而無須每次都要手動調頻。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USB 即插即用提供簡易 MP3 音樂播放功能

輕巧設計適合任何空間、任何生活風格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2 x 5 瓦 RMS / 400 瓦 PMPO

    加強音效
    • 超重低音加強系統

    • 數位音效控制

    音量控制

    增加/減少

  • 喇叭

    喇叭驅動器

    3.5 吋低音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