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超迷你音響

輕鬆享受美妙音樂

使用 USB Direct 和音訊輸入,從行動音樂播放機收聽所有喜愛的內容。這款飛利浦 MCM2005/12 超迷你音響亦能播放 MP3-CD、WMA-CD 和 CD-R/RW,並配備低音反射喇叭,提供強勁而震撼的低音。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輕鬆享受美妙音樂

搭配此精巧音響裝置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呈現強大深沈的低音效果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透過小巧的喇叭音箱系統,為您提供低沉的低音體驗。它與傳統喇叭音箱系統不同,附加了已與低音喇叭進行聲學校正的低音管線,優化系統的低頻下降狀況,呈現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小的失真。此系統令低音管線中的空氣發生共振,像傳統低音喇叭一樣震動。系統結合了低音喇叭的響應,延伸了全部低頻音效,開創了全新的低音境界。

數位音效控制,讓您依照音樂類型調整最佳音質

數位音效控制可讓您選擇預選爵士、搖滾、流行及古典樂的控制,使您能依照不同的音樂類型,調整最適合的頻率距離。每種模式都有圖形式等化技術,自動調整音效平衡,強化所選音樂類型中最重要的音效頻率。最終,數位音質控制將精準地調整音效平衡,選擇最符合播放中音樂的效果,讓您享受音樂最佳的呈現方式。

具備 USB Direct 功能,可播放 MP3/WMA 音樂

在 USB Direct 模式下,只要將 USB 裝置插入飛利浦裝置的 USB 埠,便可直接從飛利浦裝置播放數位音樂。

音訊輸入能播放可攜式音樂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數位選台 (可預設電台),便利無比

無線數據系統提供電台資訊及資料服務

自動 CD 載入裝置,存取方便

技術規格
  • 音效

    加強音效

    數位音效控制

    最大輸出功率 (RMS)

    25 瓦

  • 喇叭

    喇叭驅動器

    4 吋低音喇叭

    喇叭類型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