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原創收音機

原創收音機

讓這款飛利浦原創收音機提供您最完整的聆賞體驗。採用 1955 年代飛利浦收音機的經典樣式設計,除了播放功能,還可為 iPod 和 iPhone 充電,同時隨附立體聲 FM 調諧器。

查看所有優點
ORD7105C/00 |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原創收音機

  • 米白
  • iPod/iPhone 擴充基座

播放 iPod/iPhone 並為其充電

為 iPod/iPhone 充電的同時也可享受喜愛的 MP3 音樂!這個擴充基座可讓您直接將便攜式裝置連接擴充基座娛樂系統,以絕佳音效聆聽喜歡的音樂。而播放音樂的同時也為 iPod/iPhone 充電,因此您可以盡情享受音樂而無需擔心便攜式播放機會沒電。接上擴充基座後,擴充基座娛樂系統會自動為可攜式裝置充電。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呈現強大深沈的低音效果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透過小巧的喇叭音箱系統,為您提供低沉的低音體驗。它與傳統喇叭音箱系統不同,附加了已與低音喇叭進行聲學校正的低音管線,優化系統的低頻下降狀況,呈現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小的失真。此系統令低音管線中的空氣發生共振,像傳統低音喇叭一樣震動。系統結合了低音喇叭的響應,延伸了全部低頻音效,開創了全新的低音境界。

即使 iPod/iPhone 裝有保護套,亦可直接連接擴充基座

採用智慧型設計的彈簧式擴充基座可輕鬆連接任何 iPod 或 iPhone,不需特殊轉接頭。更棒的是,即使您的 iPod 或 iPhone 裝在最厚實的保護套中,也能直接插上,不成問題。現在,您可以真正輕鬆自在地享受音樂了。

免費的 HomeStudio 應用程式給您更棒的喚醒與收音機體驗

連接上 iPod/iPhone 後,自動進行時鐘同步

音訊輸入可輕鬆播放可攜式音樂

以現代的角度重新詮釋 Philetta 經典設計

技術規格
  • 音效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旋轉鈕 (數位)

  • 喇叭

    內建喇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