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iPhone / iPod 專用時鐘收音機

在 iPhone/iPod 的音樂中醒來

在您最愛的 iPhone/iPod 音樂或廣播節目中醒來。PureDigital 與 wOOx 技術的結合,呈現優異音質清晰度的生動低音效果。內建的 MP3 連線讓您也能播放其他便攜式音樂播放機的音樂。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尋找類似產品

在 iPhone/iPod 的音樂中醒來

wOOx 技術,表現渾厚的超重低音

平日/週末鬧鐘設定,順應您的生活風格

基於現代時下生活風格的設計理念,這款時鐘收音機具備雙重鬧鈴功能,可讓您針對工作日與週末設定不同的鬧鈴時間,甚至可個別設定伴侶的鬧鈴。您可自訂週一到週日整週的鬧鈴時間為同一時間。或者,您還可設定週一到週五工作日的早起鬧鈴,週六與週日則為賴床鬧鈴。無論您的選擇為何,這項便利的功能讓您不用每晚都要忙著調整不同的鬧鈴時間了。

FM 數位選台,含預選頻道

數位 FM 收音機為您飛利浦音響中的音樂收藏提供額外的音樂選擇。只要鎖定您想要預設的電台,然後按下預設鈕不放即可記憶頻率。有了預設電台的儲存功能,您就可快速存取最愛的電台,而無須每次都要手動調頻。

播放 iPod/iPhone 並為其充電

為 iPod/iPhone 充電的同時也可享受喜愛的 MP3 音樂!這個擴充基座可讓您直接將便攜式裝置連接擴充基座娛樂系統,以絕佳音效聆聽喜歡的音樂。而播放音樂的同時也為 iPod/iPhone 充電,因此您可以盡情享受音樂而無需擔心便攜式播放機會沒電。接上擴充基座後,擴充基座娛樂系統會自動為可攜式裝置充電。

音量遞增的柔和鬧鈴聲

12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多功能遙控可同時操控系統和您的 iPod/iPhone

MP3 Link 提供行動音樂播放功能

Pure Digital 處理技術,造就最佳音效清晰度

wOOx™ 喇叭提供低沉強勁的低音

技術規格
  • 音效

    輸出功率 (RMS)

    2 x 6W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內建喇叭

    5

    喇叭增強功能

    wOOx 低音反射器

    釹磁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