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的學問:為什麼情緒放鬆有助於擠出更多乳汁


吸乳器與照護

我們要與您分享一個秘密。不見得要覺得自己得費盡洪荒之力來集乳。事實上,研究表明,您越放鬆,就越能擠出更多乳汁。

幕後解密

我們先來看看當您集乳時,身體內部會有什麼樣的運作機制。正如您寶寶的吸吮動作一樣,吸乳器可以觸發您體內催產素 (讓人心情好的賀爾蒙) 分泌。催產素就會釋放出泌乳的訊號給身體。這表示催產素濃度越高,就越容易分泌和集取乳汁。

 

使用更舒適,汲取更多乳汁

這就讓我們回到了舒適這件事情上。壓力除了讓人不舒服之外,實際上會抑制催產素的生成,這意味著會更難吸出乳汁。因此,吸乳器的舒適性不僅僅是個可有可無的優點,而是輕鬆集乳的必要條件。

 

我們的吸乳器是專為舒適性而生

既然如此,那新手媽媽要怎麼做呢?找一個安靜的房間來集乳並聆聽輕鬆的音樂,可幫助您感覺更舒適。如果您的吸乳器是以舒適為設計訴求,也會有所助益。

 

為了幫助您放鬆身心,我們精心設計了我們的吸乳器,好讓您在集乳時可以坐直。這代表即使身體不向前傾,您也可以確定乳汁會流出。我們還設計了親膚觸感溫暖柔軟的乳墊,來幫助您避免剛接觸時的冰冷感。因為我們認為,舒適是王道。

 

想瞭解更多我們的吸乳器相關資訊?請按這裡探索系列產品。

閱讀更多關於此主題的內容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Our site can best be viewed with the latest version of 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 or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