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的 電動刮鬍刀品牌*


飛利浦瞭解,每種肌膚和髮質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緊密貼合而極致溫和的刀片,為每位男性帶來個人最佳刮鬍體驗。 我們全新的 AI (SkinIQ)技術電動刮鬍刀能夠感應並順應您的需求。

new edition logo

9000 Prestige

極致乾淨服貼​極致舒適感受​

9000 系列

乾淨&舒適無須妥協

new logo
藍牙圖示

7000 系列

雙重AI科技​專為敏感肌設計​

new logo

5000 系列

AI智能轉速​縮短刮鬍時間​

客製化刮鬍AI​
隨肌應變​


採用 AI (SkinIQ) 技術的飛利浦旋轉式刮鬍刀,兼具智慧與適應性。可依照您的毛髮密度調整、貼合臉部輪廓,並有畫圓動作,可配合您毛髮自然的生長方式。

精準且服貼的刮鬍

技術

精準又服貼的 刮鬍體驗

 

旋轉式電鬍刀刀片的設計能捕捉各種方向生長的毛髮,達到服貼刮鬍的效果。每分鐘更是可以進行多達 150,000 次切割動作。

整體刀頭與刮鬍系統在荷蘭精心打造生產​

分割線

刀頭內建自動磨利技術,刀片經久耐用​

AI (SkinIQ) 技術支持的進階感應器保護您的肌膚

技術

保護
您的肌膚

 

我們的電動刮鬍刀專為提供先進的肌膚防護而設計。刀片切割服貼安全,不會直接接觸到肌膚。
 

採用 AI (SkinIQ) 技術的全新電鬍刀具備進階感應器,可察覺及順應您的需求。 連線的電鬍刀型號可追蹤您的例行修容程序,並建議最適合您肌膚的刮鬍方式。

SkinIQ技術
無線​ 清洗座讓您的電鬍刀保持衛生

技術

無線​
清洗座

 

Quick Clean Pod 是全球最小的無線清潔座。只要 1 分鐘即可徹底清潔。特殊的清潔配方比水洗的效果高出 10 倍1讓您的電鬍刀保持衛生。

 

1 補充匣中採用清潔液與水洗相比。

我們的電鬍刀具備 360 度全方位靈活性

技術

貼合您的 臉部輪廓

 

我們的電動刮鬍刀 (5000 系列及更新型號) 具備 360 度全方位靈活性,可完美貼合您的臉部輪廓。如此能更平均地分佈刮鬍壓力,讓肌膚更加舒適。

兼顧創新與多功能
的電動刮鬍刀

乾濕兩用刮鬍

乾濕兩用刮鬍

 

我們的電鬍刀能讓您任選舒適乾刮或清爽濕刮。也可以在沖澡時用刮鬍凝膠或刮鬍泡進行刮鬍。

電鬍刀還可變成鬢角造型修容器​、精準鬢角刀或清潔刷

不只是電動刮鬍刀

 

輕鬆將刮鬍刀2 變成鬢角造型修容器​、精準鬢角刀或清潔刷。只要將您欲使用的配件嵌入握把,即可打造理想造型。

 

2 相容於 Shaver 5000 系列及更新型號。

永續性

我們引領 永續技術的歷程

我們的刀片生產設施使用 100% 可再生電力

白線

我們的包裝使用再生紙或可再生原料

白線

所有電鬍刀均隨附 Eco Passport

最適合您的
電動刮鬍刀

需要舊型號的支援

需要
舊型號的支援

幫我找號碼
尋找產品號碼
何處可以找到我的產品號碼?
請概述您的產品,我們會告訴您可以在哪裡找到產品號碼。
如果產品在您手邊,請在下方選擇產品群組和類別。
裝置上的產品號碼位置

* 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零售價值 RSP,根據體毛刀類別定義,2019 年資料,於 2020 年 1 月進行的研究。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