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適用的牙刷頭


飛利浦 Sonicare 的刷頭選擇十分多元,絕對可以滿足每個人獨特的刷牙需求。不論是需要美白或齒間強效清潔效果,還是需要超柔軟刷毛的溫和潔牙體驗,我們的核心技術可實現高頻率和高震幅的刷牙動作,而刷頭正是其中不可或缺的要角。歡迎挑選適合您的刷頭。

*所有系列的刷頭皆可自由替換,以下系列除外

*HX2421系列僅適用HX2023/02刷頭;HX2472僅適用HX2022/03刷頭;HX2482僅適用HX2031/06刷頭

*HX6322兒童牙刷僅適用於HX6032/63及HX6042/63刷頭

每三個月更換一次刷頭可達到最佳牙菌斑清除效果

 

藍色提醒刷毛褪成白色的時候,就表示該更換牙刷頭。您也可以每季進行替換。每三個月更換一次刷頭,不論春夏秋冬都能擁有最棒的潔牙效果。

牙刷刷頭每三月更換一次有效去除牙菌斑

飛利浦 Sonicare 提供非常多元的牙刷頭選擇,可配合個人的獨特需求。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